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预备队联赛:处子秀郑智首发 查尔顿1-0切尔西

预备队联赛:处子秀郑智建功 切尔西0-1查尔顿

奔赴英伦后 大智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1月22日的晚上19点),英格兰预备队南部地区联赛第8轮的赛事打响,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查尔顿预备队客场挑战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这也是一场“伦敦德比战”。本场比赛是郑智来到英国后,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此前他只打过2次训练赛,和上周三的一场同雷丁预备队的练习赛。最终凭借郑智一次成功的策动,查尔顿预备队在第87分钟破门得分,以1-0小胜排名第2的切尔西预备队

    预备队比赛并不是在切尔西的领地里进行的,根据南部地区预备队联赛的要求,以及斯坦福桥一线队比赛的场地要求,切尔西把预备队的主场放到了位于伦敦以南的汉普郡的阿尔德硕特。而切尔西预备队的主场就是目前在英格兰5级联赛中的阿尔德硕特镇足球俱乐部的主场---阿尔德硕特,值得一提的是,这块球场还将是不久后中国国奥队赴英国拉练主要的比赛场地。

    阿尔德硕特显得比较破旧,但是100年的俱乐部历史中,足球的氛围丝毫不比英超的豪门俱乐部差。由于天气的关系,尽管球票十分的便宜--只要5镑钱,但是到场的球迷数量十分少,看台空旷,却正好给了双方球员大胆发挥的空间。 

  目前南区已经打了7轮比赛,雷丁以6胜1负积18的战绩为列积分榜的榜首,球队打进了22个球,多出了第2名的切尔西5个球,攻击能力极其强大,当然,这也要拜一线队的主力前锋多伊尔等球员,经常通过打预备队来找状态所赐。多赛一场的切尔西以6胜2负积18分的战绩排在第2位,他们打进了17个球丢了6个球,净胜球少于雷丁5个。查尔顿预备队所处的形势和他们的一线队在英超里的地位相仿,7战1胜2平4负进6球失13球积5分排在倒数第3位,打过3个客场还没赢过球,上一次赢球也要追溯到9月26号主场3-2战胜维拉队的比赛了。

    查尔顿队带队的教练是前爱尔兰国脚马克.金塞拉,他安排大智首发登场,大智此役身披8号球衣登场亮相,并非他在一线队的9号战袍,与同是一队队友的利斯比和塞内加尔国脚苏莱曼尼.迪亚瓦拉在中场搭档。上半场双方各有攻势,大智完成了一脚射门偏出,队友利斯比的射门曾经击中了横梁,切尔西出场的均为预备队球员,伤愈复出的队长特里没有像此前媒体所说的那样来参加比赛热身,上半时双方打成了0-0。

    易边再战,第60分钟前后,大智还因为假摔,吃到了一张黄牌。查尔顿在比赛结束前攻破了切尔西的球门,第87分钟,郑智在禁区前沿得球,抹过哈琴森后第一时间将球分给了边路插上无人盯防的维斯顿,维斯顿在将球传给中路跟进的前锋萨姆,萨姆得球后扣过切尔西队长科克,一脚低射洞穿了门将马.卡兰姆贝的十指关,排名倒数第3的查尔顿预备队意外的1-0领先与切尔西预备队。最终查尔顿在“客场”1球小胜排名第2的切尔西,取得了今年来的第2场胜利。

    附双方首发阵容:   

    切尔西(4-4-2):马.卡兰穆贝/塔马西,沃利,哈琴森,艾梅尔/伍兹,科克(队长),扬哈斯本德,费雷拉/萨哈,斯特克   

    查尔顿(4-4-2):伦道夫/基什谢夫,贝斯,沃尔顿,弗顿/迪亚瓦拉,约翰,郑智,利斯比/萨姆,维斯顿

    ·教练赞郑智分球太过关键 提升球队创造力全靠他
    ·郑智处子战六大经典瞬间 假摔得黄牌创造力过人
    ·预备队联赛:处子秀郑智建功 切尔西0-1查尔顿
    ·聚焦郑智英伦首场比赛 中国军团全新起航(组图)
    ·搜狐探访国奥英国驻地 火爆体育场郑智抢先亮相
    ·郑智代表预备队今晚出战切尔西 帕杜将现场考察

  •  

  • 郑智

     郑智竖起大拇指 
    郑智

    与队友庆祝进球 
    郑智

    争议假摔得黄牌 

    [1][2][3][4][5][6][7][8][9][下一页]

  •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大智 | 阿尔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