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西塞不记仇祝福郑智英超好运 希望08奥运北京见

  2006年6月7日,德国世界杯前夕,在法国国家队和中国国家队的热身赛中,西塞在和郑智的对抗中骨折无缘世界杯。作为马赛俱乐部最大牌的球星,西塞并没有介意,反而祝福郑智在英超查尔顿好运。

  在谈到那段经历时,西塞说:“他(郑智)肯定不是故意踢伤我的,那只能说是一场事故。

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伤病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必须学会承受,不能有丝毫的抱怨。非常高兴的是,我的伤势恢复迅速,很快又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我会用更大的努力来取得更多的辉煌。”西塞告诉记者,伤病是职业运动员中的一部分,如果总是抱怨这些,就不会成为一个真正的职业运动员:“有很多球员因为各种伤病错过了很多的比赛。他们的伤病大多不是自己得到的,都是对手导致的。但不能因此把责任推给对方,而是要积极面对,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好的心态帮助自己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谁踢伤我的问题,我现在恢复的很好,我想以更好的状态参加下一届世界杯。”

  西塞称,作为足球运动员突然错失世界杯,的确是非常大的遗憾,“遗憾只能是遗憾,事情不能重来。我只能用最好的状态,争取参加和打好下一届世界杯。我对中国队球员(郑智)没有丝毫的埋怨,因为这在足球比赛中是正常的。”当得知郑智已经转会到英超查尔顿时,西塞表示了祝福,认为亚洲今后会有更多的球员到欧洲踢球。

  错过了德国世界杯之后,西塞对北京奥运会也非常向往,在谈到是否想参加北京奥运会时,他说:“为什么不呢?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之一,如果我们法国队能够打进北京奥运会决赛圈,我自己将争取作为超龄球员参加本届奥运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塞 | 郑智 | 查尔顿 | 北京 | 混在北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