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实德试训外援亮相蒲江 林乐丰将于近期赶到考查

  本报讯 非洲人良好的身体素质令人佩服,两名来自尼日利亚的实德队外援在抵达蒲江基地13个小时后,便出现在昨日的训练场上。

  昨天上午11时,实德队两名尼日利亚试训外援阿马弗莱和埃古与主帅邦弗雷雷一道来到训练场。

据了解,前晚10时,他们才抵达蒲江基地,而此前他们在从尼日利亚赶往四川蒲江的这一漫长旅程中,可谓一波三折,原计划由德国过境却遭到拒签,行程被迫推迟,两人只好改道阿联酋,然后再经北京飞抵成都。这一行程,一般人很难吃得消,但对这两名外援来说却问题不大,他们甚至穿着短裤来到训练场,算起来他们在蒲江基地仅仅休息了13个小时,这让知道内情的实德俱乐部官员都感到惊讶不已。  

  由于实德队的YOYO体测即将开始,这两天队内训练处于调整状态,严格讲昨天上午的训练量并不大,阿马弗莱和埃古得以完整地跟了下来。有消息称,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将在近期赶到蒲江,主要目的也是考察阿马弗莱和埃古的真实水平。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