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登上切尔西官网头条 活跃表现为球队定胜局

郑智登上切尔西官网头条 活跃表现为球队定胜局

郑智登上切尔西官网头条

    搜狐体育讯 北京京时间1月23日凌晨,英格兰预备队南部地区联赛第8轮的赛事打响,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效力的查尔顿预备队客场挑战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结果在第87分钟郑智策划了查尔顿的一个制胜入球,最终查尔顿客场1球小胜切尔西队。赛后,切尔西官方网站在头版头条对比赛进行了第一时间报道。

  文章称哪怕是一场平局都可以让切尔西预备队超越雷丁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是最后时刻的失球让球队失去了登顶的机会。

  切尔西上半场两次感受到了对方前锋利斯比的威胁,第一次利斯比主罚的任意球让切尔西门将奋力扑出,第二次利用角球机会利斯比的头球滑门而过。

  首次代表查尔顿亮相的郑智下半场表现活跃,下半场开场不久后郑智接到贝斯传球,但是他的射门直接被切尔西门将卡兰穆贝没收,之后郑智在与对方球员哈琴森拼抢中倒地,裁判判罚郑智假摔出示了一张黄牌。

  文章还提到当值主裁判对比赛控制不利,出示黄牌毫无节制,短短几分钟之内接连出示了好几张黄牌。之后郑智踢出的任意球被队友沃尔顿改变了方向。当主裁判停止了疯狂的出牌后,比赛开始变得精彩起来,查尔顿10号萨姆尝试了三次远距离射门。最终切尔西不得不接受失利的苦果,这是本赛季他们的第三次被击败。(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