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不敌罗尼·奥沙利文屈居亚军丁俊晖泪洒决赛场

  本报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峰)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5∶4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在经历了13局较量后落幕,中国选手丁俊晖以3∶10输给素有“火箭”之称的英格兰名将罗尼·奥沙利文,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以后,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文章称:奥沙利文闪电战打败了丁俊晖,“火箭”今天在温布利的表现堪称经典。

在0∶2落后情况下,奥沙利文奋起反击,在接下来的11局比赛中赢下10局,四次打出单杆破百,另外还有6次击球单杆得分超过50分。

  在奥沙利文完成他比赛的精彩演出之后,丁俊晖含着泪水走向对手,握手向“火箭”表示祝贺。小晖落泪除了对自己的表现不满之外,也是受到了看台观众不友好的干扰。一小部分奥沙利文的“铁杆粉丝”表现得异常兴奋,每当小晖击球时总是不礼貌地喧哗,“火箭”在第13局也忍无可忍,他大声向着观众席说:不想看比赛的话请马上离开!

  比赛结束后奥沙利文走向丁俊晖,以拥抱安慰失利的丁俊晖。虽然小晖没能获得冠军,但是亚军的成绩也创造了他在这个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