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河南建业冬训专挑硬骨头 将向中超冠军球队讨教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海口专电门文峰将球队拉到海口冬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海口的中超球队多,建业队打外战方便,“最好能同所有的强队都打上两场比赛,一个冬训能有20场左右高质量的热身赛,建业队才能达到备战的目的。

”因此在联系比赛对手时,门文峰瞄准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

  体能测试后,像上海申花、北京国安等豪门俱乐部都纷纷准备到日本、韩国、欧洲等地拉练。建业队前几天见缝插针地同这些球队过了过招,虽然这两支球队没有派出最强的阵容同建业队对抗,建业队的收获还是颇丰。

  在剩下的留在海南冬训的队伍中,建业队准备逐个找强手碰碰面。从明天开始,建业队几乎是每天一战,一直打到月底回郑州。

  从明天开始,建业队本周的外战日程已经排得满满当当,将分别同深圳、上海永大,沈阳金德、武汉等队交手。

  在最近几年,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队没有同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队交过手。当得知山东队年前要到广东清远名将基地继续冬训后,门文峰决定年前把球队拉到清远,向山东鲁能这支中超冠军球队讨教。

  建业队冬训追着强队打的目的很明确,找差距,找不足,多学习,快进步。毕竟,河南建业队是中超新军,而外界已把建业队列为降级热门之一。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