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众将欲斩马刺 固执范甘迪仍用8人轮换阵容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在25日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这将是一场恶战。火箭之前已经三连败了,但是火箭众将表现出来的不是害怕,而是勇往直前的心。事实上,他们现在已经众志成诚。

  “不,我们没有消极。”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说:“我们正在重新集聚力量,我们周四在圣安东尼奥有一场恶战,我们会全身心投入比赛。

  而9胜1负和三连败有什么区别呢?麦迪说:“是什么让我们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的情况下赢得比赛呢?我们是反击战的好手,我们也是防守强队,这就是我们赢球的原因。我们会为胜利做任何的努力。在前面四场比赛中,这是我们没有做到的。”

  主教练范甘迪继续谈论他不是很适满意在目前的8个人轮换阵容,但是他目前并不准备改变这样的轮换阵容。

  “你不应该想改变的太早,你也不应该改变的太晚。”火箭主帅范甘迪说:“但是我们在对阵步行者,新泽西网队和丹佛掘金(1月13日)的时侯已经使用过这样的轮换阵容。我们2胜1负,但我不会说我会为下一场比赛改变阵容。”

  这三场比赛中有一点是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出现在正常阵容中,并得到很长的上场时间,而维尔士是打马刺的好手,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

  尽管现在火箭连败,但是大家的表现是积极的。火箭前锋巴蒂尔说:“现在的阵容的重心只是从里面转移到外面,所不同的是是否用防守阵容。在近来的两场比赛中,我们远并没有很好的实施战术,现在是时侯提醒我们自己,我们有能力赢得比赛。”(雷霆)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维尔士 | 火箭 | 火车大于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