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泰达内援引进初成型 杨君可回家谭望嵩合同待定

    搜狐体育讯 当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听到有些媒体报道杨君(杨君新闻,杨君说吧)在昆明随北京国安训练的消息时,表现的极为吃惊,并经过核实给予下面的答复:”杨君绝对不可能出现在国安的训练场上。

“很显然,杨君回归,已在泰达的日程之中。事实上,国安俱乐部官员承认,泰达在引进杨君一事上,表现了更大的诚意,于根伟亲自去说服杨军回家,国安在这种情况下,已经基本放弃了对杨君的追逐。杨君在回归泰达的路上,已经基本定型。

  和杨君相比,白毅的回归,也许更让泰达球迷关注。这个生在天津,长在天津的天津人,却从来没有在天津队效过力。尽管如此,白毅和很多天津队球员关系都不错,和白毅同时期的韩燕鸣就直言:“我们关系好极了。”白毅已经随泰达在海口训练,相信下个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天津泰达又会多了一个尖兵。

  在转会过程收到诸多拦阻的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转会事件,终于柳暗花明。那个曾经负气提出退役的年轻小将,今年终于可以加盟他理想的球队。尽管青岛中能与大连实德双方有一个谭望嵩两年内不得转会的协议,但是足协发布的关于国奥球员转会的条款对泰达方面有利,目前大连方面的问题已经得到基本解决。只等细节问题需在合同中商定。不再浪费一个年轻球员的青春,也许是所有人希望的结果。

  谭望嵩转会成功后,泰达今年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剩下的时间,泰达该去找一两个实用的外援,开始自己最终主力阵容的编制了。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 谭望嵩 | 白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