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街球王火箭一号唱对台戏 穆大叔当姚明啦啦队长

NBA图:火箭慈善晚会 姚明和火箭女郎


姚明帅气亮相
[1][2][3][4][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2日晚(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火箭慈善晚会在丰田中心举行,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众巨星悉数亮相,这是姚明在受 伤后首次公开亮相。

  慈善晚会的主持人是休斯顿的著名电视评论员比尔-沃雷尔,而后卫阿尔斯通、评论员布拉德和弗利也在下面活跃气氛,阿尔斯通的搞笑本领一 下子就凸显出来了,完全抢了大家的风头。

  第一项拍卖是“去麦迪家做客并吃饭”,阿尔斯通在竞拍前号称“我要比任何人都出得多,因为我在火箭打了将近两年球了,特雷西从来没有 请我去他们家吃过饭”。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一把开出1万美元,接着有人开出1.1万美元,随后阿尔斯通“诱导”一位嘉宾开出1.2万美元,阿尔 斯通开玩笑说,“哥们,你知道12(12个千,英语的统计)这个数字很好,我就是12号,看看,比姚明的号码11号都好。”

  这时候,在不远处的麦迪抢过话筒,与阿尔斯通开始开玩笑“叫板”,“各位,我想澄清一下拉弗尔(阿尔斯通)所说的,我不喜欢他,虽然 他是我的队友,我不喜欢他,你们大家听听,他说话不算数,他刚才说,他的开价总会超越别人。”

  阿尔斯通一下子又将话岔开,然后和那位用1.2万美元拍下的嘉宾套起了近乎,“哥们,你眼光真好,挑了12号,要知道,我是麦迪能进季后赛 的原因啊,是我给他传球呢。”阿尔斯通甚至开始唱起了自己作词的小调,“我们要去麦迪家噌饭了。”

  随后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用5000美元拍下阿里的一套签名物品:照片、手套以及拳击裤等,阿尔斯通又拿大叔开涮,“迪克,请你千万不要将这个在EBAY 上再拍卖了。”

  接着是一套NBA全明星赛期间的拉斯维加斯旅行套餐计划,维尔士开价4000,阿尔斯通走到姚明的座位旁边,怪腔怪调地说,“姚,大家会想念 你的,所以你应该去,5000吧,5000吧。”姚明也笑着模仿起了阿尔斯通的怪异腔调,“5000吧。”

  姚明一说话,全场都鼓掌,这时候沃雷尔也说,“各位,我必须声明的是,到今天为止,姚明还是全明星投票的票王,姚明,请你向大家打个 招呼,这个旅行套餐应该给你的。”穆托姆博苍老的声音第一个欢呼起来,现场顿时气氛活跃了起来。

  本来以为姚明将拍下这条旅行计划,谁知阿尔斯通又走到《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同桌的一位嘉宾面前,继续开玩笑,“乔纳森,我每天都 让你进行专访,你也该做点贡献吧。”而费根却在另外一头,也和阿尔斯通直接开玩笑。有人出到5500,姚明接过话筒,宣布1万美元买下旅行 计划,然后捐出来再次进行拍卖。而姚明这个善举,又让穆大叔为其带头欢呼和鼓掌。而结果原先开价5500的人,得到了这套旅行计划,等于这套计划一共拍出1.55万美元,是当晚的最高拍品。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休斯顿 | 慈善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