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丁俊晖盘点大师赛:荣幸进147行列 比赛终身难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尽管在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最终在决赛中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火箭”奥沙利文上演惊天逆转。尽管比赛中反应了小晖因为对冠军渴望而表现出来的心理劣势,以及与奥沙利文在关键时刻的技术差距。

但就这届大师赛而言,丁俊晖还是获得了长足的进步。

  成为最年轻的“147”大师

  在大师杯的决赛中,从丁俊晖赛后的表现来看,就可以知道这场比赛的失利,让这位19岁的小将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挫折。但本次大师赛也成就了丁俊晖另类的一个记录:那就是创下了人生第一个147分的满分。

  在2007年斯诺克大师赛展开首日比赛的角逐中,持外卡参赛丁俊晖在首轮争夺中顺利地以6-3击败世界排名第16位的安东尼-汉密尔顿,其中在第7局更是打出了职业生涯首个单杆147分的满分成绩,也成为了大师赛最年轻的“147选手”。

  总结大师赛可望而不可求

  当周日的决赛完成第12局较量时,年仅19岁的丁俊晖竟然向奥苏利云伸出手来,让包括大师戴维斯在内的观众误以为他“认输”弃赛。但奥苏利云显出大师风范,将这名中国男孩搂在怀中,一起走入休息室。

  而今天总结今次大师赛,丁俊晖表示:“还是收获挺大,因为我毕竟打出了自己的第一个147分,这可以说是可望而不可求的,从这个意义上说,这次的比赛我已经非常难忘了。”

  一周后,马耳他公开赛的比赛将拉开帷幕,丁俊晖表示这场的失败反而会更加激发他的斗志。事实上,有了这次大师赛的经历后,丁俊晖还有什么坎坷不能跨过去的呢?!(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利云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