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30分钟连追4球 国奥法国热身4比1战胜阿格尼翁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法国拉练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迎来第五个对手———法丙球队阿格尼翁。上半场一球落后的国奥队,在下半场30分钟内连追4球,以4比1反败为胜,首发11人打满全场。

  此战国奥主帅杜伊在前锋线上派出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和姜宁的组合,郜林在之前的四场热身赛中还没有出过场。此前

  表现不佳的中场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此战作壁上观。阿格尼翁虽是丙级队,但开场后并不处于下风,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就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由7号队员右边传中,中路队员跟进破门得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领先后,阿格尼翁的抢断更加凶猛,多次抢下国奥队员的脚下球。冯潇霆在一次防守中再次被射中脸部,这是他同一部位第二次受伤,经过队医简单治疗后,再次回到场上。第32分钟,郜林接代钦华的传中球曾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

  下半场,阿格尼翁作出两次换人调整,杜伊却坚持用首发11人打满全场。此后,国奥队的进攻渐有起色。第63分钟,吕建军边路传中,郜林在门前以一记精彩的倒勾射门扳平比分,大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10分钟后,国奥队卷土重来,郜林在边路突破成功,在门前低射帮助国奥队实现逆转。仅3分钟后,郜林又助攻姜宁打进一球。补时阶段,中国队获前场任意球后快速发出,代钦华插上,地滚球射远角得分,将比分锁定为4比1。

  对于球队上下半场的反差,杜伊在赛后解开谜底:“我只是在中场时对球员提了一些要求,比如要他们加强逼抢,打活边路,应坚决从两个边路发起进攻。”国奥队下半场的表现证明了杜伊战术的正确性,四个进球全都是由边路发动进攻的。对于为何没有换人,杜伊说:“这11人以前的比赛打得不多,好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比赛。像郜林、姜宁还是来法国后第一次出场。因此我想给他们更多的锻炼机会。”

  对于此战头号功臣郜林的表现,杜伊给予了较高评价:“尽管他有伤,还没完全好,但打满全场还是没有问题。之所以让他打满全场,也是想让他尽快找回状态,毕竟他已有一段时间没打比赛了。” (林本剑)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