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热火27-0创造历史 纳什厌烦三分大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今天是小甜瓜解禁复出的日子,也是他和艾弗森首次共同以队友的身份出现在掘金的赛场上,他们犀利的进攻使得球队115-98战胜了灰熊,两人共砍51分。

虽然韦德缺阵,但是热火还是战胜了对手尼克斯,并且还打破了球队的记录。一年前的今天,科比创造了81分的神话。下面我们来看看NBA还发生了哪些些事情。

   韦德受伤停赛,热火27-0创纪录

   在今天热火和尼克斯的比赛中,由于之前和小牛队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韦德不得不被拉进伤病名单。但是队友以以及27-0的冲击波击垮了骄傲的纽约人,这也打破了26-0的历史记录,原记录诞生于1995年3月24日他们和勇士的比赛。

   卡尔抱怨只禁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一场比赛

   由于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在和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拳打对手而遭到联盟禁赛15场,加内特拿球砸人只被禁一场,掘金主帅卡尔不干了:“很明显,抡拳头打人停赛14场,拿球砸人停赛1场,这就是我看到的公平,我是个数学不好的人,我搞不懂这里面的学问,安东尼和加内特干得事情性质一样,都是让冲突升级,一个打了一拳,一个拿球砸人就被禁赛一场,这解释不错,够难为他们的,但这种解释让人感觉很不公平。”

    纳什抱怨参加全明星赛外的其他活动

    对于很多人来说,能参加全明星周末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和肯定,但是这对一些大牌来说不算什么。纳什就是。作为两届常规赛MVP得主,并且有望卫冕这一荣誉的纳什说我只希望参加全明星赛,但不想参加全明星周末的其他活动,包括远投大赛之类的比赛。“在职业生涯中我几乎每年都要参加那些竞赛,我不想再参加了,两年前还ok,这是最后一次了。”抱怨归抱怨,纳什迫于联盟的压力还是得参加其他的活动。

   杰弗逊将缺席至少六周

   网队第三得分手杰弗逊因为要接受脚踝手术,将缺少至少6周,目前他均场贡献16.1分,另外还有每场4.5个篮板和2.9次助攻。

   杰弗逊最近两年伤病一直不断,去年在和热火的季后赛中他扭伤了脚,夏天又再一次把那只脚扭伤。由于本赛季脚伤一直难以痊愈,杰弗逊只能忍着伤痛上场比赛,但是越来越痛。为了球队长久利益和球员自身的健康,球队决定将这名大将放入伤病名单。目前网队的战绩为20胜20负,列东部第四。

    约什-史密斯被罚25000美元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国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前锋球员约什-史密斯由于向球迷做下流动作而被NBA联盟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在周日老鹰队客场输给山猫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史密斯在第二节比赛被罚出场时,在走向球员休息室的过程当中对球迷做出了一个下流动作。走到球员通道一半时,乔-史密斯向着观众举起他两边手的中指,显然是为了反击球迷的嘘声。

  科比81分一周年

  今天也许只是很普通的一天,但是一年前的今天,科比上了所有体育版的头条,因为他在和猛龙的比赛中他一举拿下了81分,让所有喜欢篮球的人兴奋不已,除了小飞侠,他又多了一个绰号,那就是“81分先生”。在今天和勇士的比赛中,科比一改前几场低迷的状态,全场轰下42分,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81分周年纪念日”献上大礼。(Mauric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安东尼 | 史密斯 | 科比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