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6人得分上双狂胜广厦 辽宁主场上演13连胜神话

CBA图:辽宁主场战广厦 边强积极防守

边强积极防守 
CBA图:辽宁主场战广厦 张庆鹏带球突破

张庆鹏带球突破 
CBA图:辽宁主场战广厦 布朗内线进攻

布朗内线进攻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19点30分,CBA联赛第26轮比赛提前打响。主场12连胜的辽宁盼盼队本轮迎战浙江广厦队,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辽宁盼盼队客场85比95完败浙江广厦队。面对实力稍逊的浙江广厦队,辽宁队的小伙子憋足劲要在主场拿下对手,最终实力强大的辽宁盼盼队多点开花以133比95战胜浙江广厦队,133分的单场得分也是辽宁盼盼本赛季单场的最高得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都派出惯用的首发阵容。辽宁队外援布朗篮下强攻率先得分。小前锋刘相韬远投命中。辽宁队抢断,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远投命中。辽宁队开局打出一波8比0的高潮。张楠篮下成功打出"2+1",布朗篮下强攻得分。辽宁队以12比5暂时领先。辽宁队快攻布朗单手爆扣得分,浙江广厦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布朗继续良好表现,篮下连续强攻得分。18比8,辽宁队继续领先。刘相韬两次中投命中,布朗篮下勾手得分。辽宁队以28比14领先。辽宁队用小外援桑普森换下表现出色的布朗。刘相韬远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队以33比19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小将卢伟为辽宁队再次命中三分。桑普森和谷立业相继中投命中,浙江广厦队只是由张楠中投扳回两分。外援布郎换下拼抢篮板受伤的桑普森,卢伟远投再次命中。辽宁队以45比23领先。浙江广厦队利用辽宁队防守松懈,外援莫内特内突外投连续得分,董俊将中投命中。一波7比0的小高潮迫使辽宁队少帅郭世强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小将卢伟命中个人第三记远投。布朗接李晓旭的传球篮下单手爆扣得分。50比32,辽宁队还有18分领先优势。浙江队外援莫内特篮下再次强攻得分。张庆鹏投中辽宁队本场比赛第7个三分球。谷立业再次出场换下犯规过多的李晓旭。张庆鹏突破上篮得分,莫内特篮下扣篮得手。62比47,最后时刻莫内特两罚命中。62比49,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队继续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辽宁队刘相韬远投率先命中。浙江广厦队姚鹏利用罚球得到两分。桑普森篮下扣篮成功打出"2+1"。桑普森篮下强攻得分,边强远投命中,谷立业快攻得分。辽宁队一波13比1的得分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大。边强中投命中,77比50。浙江广厦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广厦队进攻依然没有起色,辽宁队2米07的大前锋谷立业远投命中迎来全场观众的满堂彩。桑普森连续中投命中,辽宁队已经将分差拉大到26分。李晓旭成功打出"2+1"后,辽宁队开始换上多名年轻小将。19岁小将王大勇登场便命中一记三分。92比62,辽宁队已经领先30分。布朗接王大勇妙传篮下再次爆扣得分。小将卢伟命中个人第四记三分,101比66。辽宁队领先35分。大比分领先的辽宁队派上全华班阵容。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101比70领先31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辽宁队只派出一名外援桑普森,其余的几名年轻队员表现也极其出色。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辽宁队的小伙子依然疯狂的进攻,杨鸣远投命中,王大勇远投命中,谷立业篮下得分。郭世强用李晓旭换下桑普森,全华班的辽宁队也没有给浙江广厦队任何翻盘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盼盼队主场以133比95战胜浙江广厦队,取得主场13连胜。

  浙江广厦队外援莫内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12个篮板,辽宁队外援布朗拿下22分。

  双方首发 辽宁盼盼:张庆鹏 刘相韬 谷立业 边强 布朗

  浙江广厦:莫内特 张伟刚 贾 楠 张楠 马超

  (褚光)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边强 | 谷立业 | 内特 |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