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队举行年度晚宴 姚明成功卫冕慈善“标王”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是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因伤已休息一个月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首度公开亮相,盛装出席的他刚一现身便成为全场焦点,并最终卫冕了标王。姚明不但自掏腰包花1万美元拍下一套全明星赛的球票,他的国家队球衣、NBA一年级球衣、现在的球衣以及全明星赛的球衣,这个四件套也被一位球迷以1万美元拍走。

  女球迷“挑逗”帅姚明

  慈善晚宴是火箭队的传统节目,每年举行一次,与会嘉宾都得身穿礼服和网球鞋或者平底运动鞋。今年慈善晚宴的主题是为火箭队的合作医院、也是休斯敦当地最大的“赫曼纪念医院”捐款兴建一个儿童治疗中心,这个治疗中心将以“火箭”命名。

  姚明身穿订做的黑色晚礼服,白衬衫配黑领结,脚穿雪白球鞋,这身装扮跟他的队友比起来少了一分武气,多了一些斯文。他受伤的右腿还绑着支架。虽然腿上多了点东西,可姚明的魅力丝毫未减,过来跟他攀谈的球迷络绎不绝,其中还有不少漂亮养眼的女士。当一位50多岁的阿姨在姚明面前撩起裙子显示一双镶有红心的高跟球鞋时,近日传出绯闻的姚明随即开起玩笑,“不要明天又闹出绯闻来吧!”

  随后他言归正传,表示了急切复出的愿望,“最大的愿望当然是尽可能地缩短恢复期,在队医和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体能训练,以缩短我的归队时间。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内,火箭显示出上升的势头,我期待自己更早地归队,我相信我们会打得更好。”

  小巨人“哄抬”拍卖价

  在全明星赛拉斯维加斯“旅游套餐”的拍卖中,姚明出尽风头,他先是开出5000美元的价钱,邻座有人开出5500美元,姚明接着叫价,一下子将价钱“哄抬”至1万美元,令满席惊讶,而姚明则要过话筒,宣布“这1万美元买下后再重新拍卖”,即姚明捐出1万美元, 而先前开出5500美元的那位嘉宾也喜得拉斯维加斯“旅游套餐”。姚明的意外之举让“旅游套餐”的价码达到1.55万美元,成为当晚拍卖最高的一个。

  随后,姚明的四件球服,即国家队球衣、NBA一年级球衣、现在的球衣以及全明星赛的球衣也进行现场拍卖,拍卖价格从3000美元一路疯涨,最终以1万美元的价钱成交。在火箭队去年的慈善晚会上,姚明曾以12000美元拍下4件复古球衣,成为“标王”。时隔一年,对拍卖活动贡献最大的仍然是姚明。

  晨报记者 亢雪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慈善 | 拉斯 | nba大于姚明 | 姚明大于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