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力帆队备战中甲驶上"快车道" 本周末赴广州体测

  本报讯(记者 刘苏)随着两位试训外援的到来以及体能测试进入最后冲刺准备期,力帆备战本赛季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也驶上快车道,26日(本周五),力帆将前往广州参加体能测试,之后球队还将在广州待一周左右,初步确定将与厦门和广药各进行一场热身赛。

  最近几天,力帆队的训练都围绕体能测试进行,常规的技战术训练已经暂停,这一方面是为了确保全队能在第一次体能测试中一次全过,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避免队员受伤而耽误了测试。球队主教练魏新透露,球队将在本周五出发前往广州,球队正式进行体测的时间应该是本周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今年球队空前年轻化,所以体能问题不大,通过体测没什么问题”。而对于同样将参加体测的自己,魏新则略有保留地表示,“从训练情况和身体反应来看,我一次性通过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与去年备战联赛一样,力帆在广州完成体能测试后,将移师三水进行一周左右的集训热身,目前已经联络了中超厦门队和中甲广药队,在三水和清远各进行一场热身赛。去年力帆也曾在清远与厦门进行过热身,结果是2:2。而作为今年冲超的大热门,广药的实力也明显在力帆之上,而且该队中还有周麟和贾文鹏(贾文鹏博客,贾文鹏新闻,贾文鹏说吧)两位刚刚从力帆转会过去的球员。魏新表示,从实力上看,两个对手的实力应该都比力帆强,“但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也需要通过和这样的对手交锋来定位自己在中甲的竞争能力,当然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可以检验试训外援的水平,等结束冬训回到重庆后,两个克罗地亚人能否留下来就基本有数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文鹏 | 魏新 | 中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