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贝克汉姆夫妇蜡像现身纽约 美国公众不买明星账

  新华网纽约1月23日电 美国人有机会近距离一睹洛杉矶的新名人——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夫妇了!不过当这对夫妇23日现身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时,许多美国人却无法辨认出他们。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展示了即将登陆美国足坛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及其妻子——前“辣妹”成员维多利亚的蜡像。

小贝的蜡像身披一面美国国旗,底下铺着红地毯。蜡像旁是美国总统布什的雕像,举着一块写有“欢迎来到美国”的标语。

  可惜,许多参观者并没有认出这对被博物馆形容为“英格兰的布拉德与安杰利娜夫妇”的蜡像。“我不认识他们,”54岁的纽约人佩利格里尼说,“噢等等,是那位足球运动员吗?他的名字叫什么来着?打头字母是B吗?”

  其他人即使认出了贝克汉姆夫妇,对这对身穿漂亮燕尾服和黄绿色晚礼服的蜡像也印象平平。来自纽约的14岁丽贝卡·霍说:“我知道他们,但只是因为他们是名人。”

  不过,蜡像馆的经理雅尼娜认为美国公众已经为加深对贝克汉姆夫妇的了解做好了准备。“他们的确是一对性感夫妇,虽然他们现在在美国并不如在英国那么出名,但是我认为这种状况不久便会改变的。这条‘欢迎来到美国’的标语就是一种展示。”

  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队签署了一份5年合同。他与妻子维多利亚将在今年8月前来美国定居。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 名人 |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