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不敌美国克劳琛很不爽 点出中美最直接差距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广州四国女足邀请赛前的热身赛。结果,美国队凭借下半场的一粒头球破门,最终以1:0战胜中国女足。这让刚刚抵达广州、现场观战的顾问克劳琛极为不爽。

  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了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两套阵容分别在上下半场迎敌,而美国女足此次没有派上全部主力,而是多以年轻球员征战本次广州邀请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都是以试探对手为主,打得相对比较保守,以0:0结束了争夺。但在下半场,当中国女足换上第二套阵容出战之后,美国姑娘却占据了主动。第51分钟,美国队获得一粒右路定位球的机会,中国队后卫出现防守失误,对手抓住机会,头球攻破了张艳茹把守的大门,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赛后,代理主帅王海鸣与顾问克劳琛共同出席了赛后发布会。王海鸣认为,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而是考察队员,检验集训效果。定位球丢分暴露出女足防守中的问题,王海鸣认为此球应该给球队敲响警钟。而前天才抵达广州的女足顾问德国人克劳琛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克劳琛对结果显得有些失望,直言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明显不及上半场。同时,克劳琛表示自己刚到球队,还不了解女足的整体情况,“我会在四国赛之后,拿出一个整体的评估。”克劳琛说道。此外,他还认为本次四国赛包括美国和德国等对手都不会派出全部主力,而重在考察年轻球员。因此,对于四国赛的成绩并非很在意。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