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奥多而立年叶落归根 上季意甲助攻王成卡福第二

  本报讯 1月23日傍晚,意大利传来最新消息,经过漫长的谈判,AC米兰俱乐部与拉齐奥俱乐部终于就拉齐奥队长奥多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协议,意大利国脚后卫终于如愿重披红黑战袍。

  据报道,为了完成转会,AC米兰支付了775万欧元,并割让今夏租借至拉齐奥的中场小将福贾的全部所有权。

  1993年至1995年间,奥多曾是AC米兰青年队的球员。奥多与拉齐奥的合同本来要到2008年到期,但是已经30岁的奥多显然不愿意错过重返米兰的机会。此前,奥多明确表示希望重回AC米兰,但拉齐奥主席坚决拒绝降低价格。在上周末拉齐奥0比0战平AC米兰的比赛中,奥多被排除在了主力阵容之外。

  奥多雪中送炭

  今年欧洲联赛的冬季转会可谓雷声大,雨点小,奥多的转会算是一大亮点,而对于AC米兰来说,奥多的加盟无异于雪中送炭。

  从上赛季开始,米兰主力右后卫卡福就老态尽显,不是因伤缺席,就是状态不佳,昔日横扫右路走廊的神勇早已不再。少了卡福,米兰的右路进攻就瘫痪了一大半。

  奥多不仅是后防线上的重要棋子,他在边路的频频插上助攻更是拉齐奥最为重要的得分手段。上赛季,奥多凭借14次助攻当之无愧地获得了意甲联赛“助攻王”的美誉,这也是多年来意甲联赛甚至欧洲赛场第一次有后卫当选助攻王。奥多的得分能力同样出色,上赛季在联赛中出场36次,攻进7球,仅次于队中主力射手潘德夫和罗基。

  有了奥多,米兰的右路有望重新飞翔。另外,拉齐奥是米兰争夺联赛第四名的对手,米兰相当于直接挖了竞争对手的墙脚。虽然奥多已经年满30岁,但这样的买卖,米兰还是赚了。

  本报记者施政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多 | 卡福 | 意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