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07美巡伍兹首次亮相 力求卫冕别克赛赢取七连胜

2007美巡赛伍兹首战 力求卫冕别克赛赢取七连胜

伍兹和球童(左)在别克邀请赛的练习轮上

    搜狐体育讯 美国,圣地亚哥,当地时间2007年1月23日,周四。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首次现身在新赛季的美巡赛,即将在今年初为人父的他,选择了自己的赞助商别克冠名的邀请赛作为2007揭幕站。这是他试图连续赢得的第七个的美巡赛头衔。此外,他已经四次赢得过别克邀请赛的冠军。

  多伦宾斯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是本周别克邀请赛的承办场地,在练习轮,球场上就出现的众多球迷,无疑并不只是受了赛事本身的吸引——他们更多的是来观看这个赛季第一回亮相的伍兹,即便是苦苦的等待也丝毫不妨碍他们的热情。

要知道,这是近四个月来,伍兹首次出现在美巡的战场上。

  多伦球场分南北两区。南部球场将要在明年举办美国公开赛。伍兹在练习轮打的是北部球场。他在教练汉克-海尼以及耐克俱乐部的瑞克的陪同下,拿着自己的一号木在球场上打完了九个洞。对于十二岁就来这里打球的伍兹来说,简直如同主场一样。他甚至在自己的官网上坦言这个球场的喜爱:“这里是美国为数不多的让你打起球来比较舒服的球场之一,我每次来到这里都感到无比的轻松。”

  别克邀请赛是2007赛季美巡赛的第四站。别克邀请赛是老虎伍兹每年必定参加的美巡赛四到五个赛事中的其一。今年,美巡前几站夺冠的分别是维杰-辛、戈多斯和霍夫曼。其中,数“五大天王”之一的维杰-辛实力最强。他已经放出豪言,要朝自己曾经夺得的世界第一冲刺。而将与老虎一决高下的还有斯科特、豪威尔三世以及罗斯、格拉夫这些年龄在二十左右的年轻选手。此外,米克尔森也是有力的冠军人选。

  伍兹永远是场上的焦点,他的出现是“眼球经济”的保证。有数据显示,每当电视台提到他或是有他出现时,收视率定会增加几个百分点。2007年,是伍兹转职业以来的第十一个赛季,老虎的出场费已经从一开始的7000万美元增加到了现在的两亿之多。而今年,他即将迎来自己第一个孩子,这一切,无疑更加让他成为备受瞩目的核心。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拥有了12个大满贯冠军在手的伍兹,委婉的表示了对自己可能出现的第七个连胜头衔的渴望:“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连续赢得七个冠军,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感觉会很不同。”06赛季,在英国公开赛之后,他已经连续赢得了六个美巡赛事的冠军。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维杰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