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杜伊世界杯旧将试训申花 与本菲卡铁腰演PK好戏

杜伊世界杯旧试训申花 将与本菲卡铁腰演PK好戏



视频:申花第一外援训练首秀 另二外援基本确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4日上海消息 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主教练吴金贵今天表示,葡超本菲卡队的巴西后腰贝托和德甲美茵茨队的加纳中场奥托-阿多两人将通过试训以确定最终的人选。他同时透露,申花07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从以往球队重视外援名气到如今的实用路线,申花的举动已经初步昭示着来年的中超联赛冠军的争夺战中吴金贵的野心。

  尽管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即日将赴荷兰加盟埃因霍温,但在下赛季联赛准备期的外援引进上,上海申花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继前日申花宣布巴西中锋鲁尼、洪都拉斯前腰J-马丁内斯成为下赛季球员一员之后,申花的最后一名外援来头同样不可小觑。主教练吴金贵今天表示,申花俱乐部最后一名外援人选将在两名在欧战顶级联赛效力的实力派球员中定出最后人选。

  31岁的贝托,原名吉尔伯托-加尔迪诺-多斯-桑托斯,身高1.77米、体重72公斤,在欧洲足坛也是颇有名气的球员。这位巴西球员于2000年登陆葡超,所加盟的正是鲁尼此前所在的费雷拉队,随后巴西人在05年转回本菲卡,代表该队参加了欧冠联赛。身穿16号球衣的贝托,是本菲卡的主力球员。不过在去年年末,葡萄牙方面就有消息,贝托有意离开葡萄牙前往中国,目前申花队成为了他可能的选择。相比较而言,具有加纳和德国双重国籍的奥托-阿多的影响力择要小一些,不过这位国奥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旧将水平并不差。32岁的他,身高1.88米、体重80公斤,代表加纳国家队参加了去年夏天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比赛。在1999年,这位加纳中场加盟了当时的新科欧洲冠军多特蒙德队,但是过多的伤病让他在这支球队碌碌无为。2005年,阿多转会到美茵茨队,在这家规模并不大的球会,阿多焕发了第二春。这位中场的多面手发挥出色,尤其适合作为进攻性中场。

  之所以选择这两名极具欧洲高水平联赛的球员试训,吴金贵有着自己的看法:"在前两个外援的选择上,我们需要速度和冲击力。在后腰的位置上,经验技术就重要。两个候选人都是有很不错的能力,而且他们也是正在欧洲联赛踢比赛,状态没有什么问题,就在就看谈判的结果。"

  今天的康桥基地非常热闹,吴金贵在众多上海媒体和球员面前宣布欢迎外援罗尼以及即将来试训的外援和正在队内试训的内援吴承瑛,同时送别将赶赴荷兰的孙祥。由于李毅男已经加盟西安国际,吴承瑛的回归已经基本不是秘密,新赛季他将顶替孙祥走后的空缺。

  即将赴荷的孙祥以及担负国家队任务的孙吉则在准备活动后没有参加分组训练,选择在另一个场地跑步保持体能。于涛可能因为个人的一些事情需要处理,一会儿离开了基地。性格开朗的罗尼穿着非常鲜艳的黄色战靴格外夺人眼球,和谢晖搭档一起练习。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安排,下月12号,球队将飞赴日本进行中超联赛前的热身赛。

  (华奥星空 何醒)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贝托 | 阿多 | 杜伊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