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足协征召杜威遭申花婉拒 国足海南集训名单缩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博鳌消息 西班牙10天拉练,国足三场比赛被打进8球,后防线暴露出相当大的隐忧。尽管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一直期望在后防人员上进行了局部的调整,按照原来计划,伤病初愈的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将被征召入队,但此举招到了申花俱乐部的婉拒。

俱乐部给出的原因是,杜威伤病初愈,仍有待进一步观察和恢复。因此,本期的海南集训和2月7日、9日同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杜威将无缘参加。

  杜威是在去年8月的上海四国足球邀请赛中十字韧带受伤的,经过在比利时的治疗后在联赛行将结束时回到上海。经过几个月的恢复,杜威的伤势已经痊愈。已经参加了申花全队的合练,并顺利通过了在海口的"YOYO"体测。在昆明集训前,杜威入选了朱广沪的31人大名单,但因伤病刚愈未能成行。

  按照朱广沪的设想,本期海南集训希望杜威能够回归。不过申花俱乐部考虑到杜威伤势刚刚恢复,并不愿进行冒险。但杜威本人倒是对回归国家队表示出了强烈的愿望。"离开国家队这么久了,心里还是非常怀念国家队。现在我的身体基本上没有问题,但回归国家队现在不是我说了算,我会抽个时机和朱导进行沟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威表示。

  从26日开始,国家队将在博鳌中远足球基地进行为期9天的集训,相对于昆明集训的31人名单,这次海南集训只剩下22人,国足名单大幅缩水。朱广沪在本期集训将重点放在技战术演练上。"昆明的集训我们重点练习了体能,技战术的内容只占了很少的部分。因此海南的集训技战术的演练将成为训练重点,加强进攻仍将是集训的方向,希望在2月7日同哈萨克斯塔的比赛中验证集训成果。"朱广沪在西班牙拉练结束时表示。  

  今天中午12点30分,国家队工作人员先期从北京赶往海南博鳌。下午7点,先遣队一行到国家队驻地宾馆附近的中远足球基地察看了训练场地,基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扫尾的清理工作。就规模和场地条件来说,中远基地远逊于香河和红塔基地,整个基地就两块场地。"不过,这儿的气候是香河所不能相比,这次我们主要是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对场地的要求并不高。"国家队工作人员表示。

  主教练朱广沪今晚回到从德国回到北京之后就将直接赶赴博鳌,领队蔚少辉和其他工作人员则将于明天下午抵达博鳌基地。除韩鹏因为要赶回鲁能俱乐部在海口的基地进行和球队签约,李金羽则因为参加山东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将于26日报到。 其余21名国脚则被要求在明天下午16时到18时之间报到,国家队的首堂训练将从26日开始。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博鳌)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