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肠胃炎高挂免战牌 莫科李楠助八一取胜

  今晚的CBA鲁军之战给人以怪怪的感觉:客队没想和主队硬拼,派上了一帮小年轻,主队的头号球星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则干脆高挂免战牌。在山东主场对八一那场比赛中,王治郅一人拿下43分,赛前由于拉肚子影响了状态的赫维则表现一般,至今依然耿耿于怀。

赛前赫维就嚷嚷着要在宁波再会一会大郅,没想到大郅今晚根本就没有出场,而赫维也只打了24分钟。

  大郅为什么缺席了今晚的比赛?难道是八一队小瞧山东队,认为不派大郅出场也能战胜山东队?赛前很多球迷和记者心里都打了个问号。赛后记者通过多方打听,终于得到了答案:大郅之所以今晚没打比赛,原因就是他突然得了急性肠胃炎。山东和八一在济南交手的时候,赫维赛前拉肚子,没想到这次“轮”到王治郅了。

  大郅赛前的出场就不是很正常,当其他队员已经热身了20多分钟时,他才慢吞吞地从外边走到场地中央,没精打采地练了一会儿投篮。据有的记者讲,之前大郅在厕所里呆了很长时间。比赛前现场主持人介绍双方队员,当介绍到大郅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有出场,替补席上也找不到他的身影。此时大家才预感到:大郅今晚可能打不了了。

  比赛开打后,大郅果然没有出场,一直到中场休息的时候他才短暂地出现在球迷的视线中,随后他拖着疲惫的身体进场进行了几个简单的投篮练习。下半场开始前的战术布置,大郅也和队友们一起围成一圈,听着主教练布置战术,但大郅很快示意队医拿点纸巾给他。在听完布置之后,大郅赶紧跑到厕所拉肚子去了。几分钟后大郅回到了内场,但他只是裹着大衣,坐在了球队席的第二排,看着队友们拼杀。那么上半场大郅到底去哪了呢?据宁波的记者透露,王治郅当天突发急性肠胃炎,感觉全身发冷并且呕吐,赛前热身时已经无法坚持,所以只好到医院输液。听说上半时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所以大郅输完液后就从医院赶紧回来了。下半场山东队并没有拼死反击,所以大郅也就不需要带病出场了。

  尽管大郅没有上场,但莫科和李楠的神勇表现完全弥补了大郅缺阵带来的不利影响,八一队毫无悬念地取得了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郅为何缺阵成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但八一主帅阿的江对此不愿多说,而是很神秘地表示:“今天王治郅没打,但其他队员在场上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取得这场胜利对我们收尾是非常好的,希望我们把接下来客场对辽宁的比赛打好。中韩明星赛后我们全队要回北京,重点解决一些问题。王治郅因为临时有些特殊情况,还有待于复查,我想让他有个调整就没有让他上场。”随后有记者追问王治郅究竟有什么“特殊情况”,阿的江回答:“我无可奉告”。有记者还不死心,又问:“那么大郅下一场能否上场?”阿的江依旧笑眯眯地回答:“等到了辽宁你们就知道了。”

  据记者分析,由于辽宁队至今保持主场不败,下一场要客场挑战辽宁的八一队因此很紧张。一旦大郅要是打不了,八一队客场想拿下辽宁可就悬了。因此今晚阿的江借着王治郅有病的理由,正好让他休息一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郅将在营口复出。

  记者 李夫杰(时报宁波1月24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