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对话王治郅:因急性肠炎去医院 希望能尽快恢复

CBA图:八一主场战山东 大郅赛前热身

大郅赛前热身 
CBA图:八一主场战山东 王治郅赛前热身

王治郅赛前热身 
CBA图:八一主场战山东 莫科外线投篮

莫科外线投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 在八一队与山东队比赛前,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忽然离开了比赛场地。当时距离比赛开始只有10 分钟左右的时间,而中场时,他才回到赛场。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忽然离开呢。比赛后,打通王治郅的电 话,他说出了原委。原来,王治郅在训练时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于是他直接去了医院输液,现在还感觉不舒服。

  “啊,我回宾馆了,刚才去医院输液了。”接到电话,里面的声音有些有气无力,大郅(大郅博客,大郅新闻,大郅说吧)无奈的苦笑着:“闹肚子了。感觉恶心,从训练馆里出来就吐了。然后我就直接去医院了。”

  问到他的病情,王治郅说:“上吐下泻,太难受了。医生说是急性肠炎,说是估计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在问他,是吃海鲜了吗?大郅说:“我最近没吃海鲜。”他也否认了吃生豆角中毒的说法,他说:“我也没吃生豆角和土豆什么的啊。谁知道是吃什么吃的。得明天看看,实在不行再打个吊瓶吧。”

  因为每天比赛后,大郅都有在网上写博客的习惯,在说到自己的病后,大郅还不忘说上一句:“今天我可不能写博客了。你帮我跟大伙说一声,我没什么事。估计休息一下就好了。”

  据了解,不光是王治郅因为吃的东西不对引起呕吐和腹泻,后卫李克也有这样的症状,只是没有大郅严重,李克在比赛后说:“今天手感不对,感觉也不好,恶心,估计是吃什么东西不对了。”好在其他队员到现在还没有相关的信息反馈。不会影响到八一后面的比赛。(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 |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