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德国女足志在卫冕世界杯 英格兰欲雪三年前之恨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参加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四国赛的4支球队昨天全部出现在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而德国队和英格兰队同时选择了下午4时30分开始适应性训练,训练场分别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黄埔体育中心。

德国队和英格兰队此次参赛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今年将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做准备。

  德国队昨天的训练被安排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球员们从住宿的房间步行到球场不过5分钟时间。就在德国队的热身活动刚结束,目前正在履行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技术顾问一职的德国人克劳琛出现在了德国队的训练场边。冒着球场上的寒风,克劳琛坚持看完了德国队两个小时的训练。

  在德国队进行训练的时候,德国队的新闻官巴恩霍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在德国队此次参加女足四国赛的阵容中,有6名绝对主力缺阵,但仍有8人是德国队获得上一届女足世界杯冠军时的成员。”此外,根据巴恩霍夫提供的德国队名单,德国队的平均年龄非常年轻,其中有7名球员是1984年以后出生的。

  作为女足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德国队为今年的世界杯制订了怎样的目标呢?巴恩霍夫表示:“德国队的目标当然是世界杯冠军,虽然我们是卫冕冠军,但是我们打比赛的心态决不是去保冠军,而是去‘抢’,只有这样的心态才能保证球员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地进攻。对于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德国队绝对不会保守,我们要依靠不断的进攻赢得每一场比赛。”

  英格兰队昨天的训练被安排在需要乘坐大巴10分钟才能到达的黄埔体育场。在训练开始前,英格兰队队员告诉记者,在所有参赛的4支球队中,中国女足是她们最为陌生的对手,两队的上一次交锋还是3年前在葡萄牙的阿尔加夫杯上。那一场比赛,中英两队最终以0比0战平,但英格兰队在比赛中有一个进球被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对于3年前被“吹掉”的那个进球,英格兰队的姑娘们至今还“怀恨在心”,一位满头金发的英格兰队球员告诉记者:“四国赛首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就是中国队,希望这场比赛我们能获得比中国队更多的进球。”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