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教练歇后语评yoyo体测 实德高薪聘回昔冠军教头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今天上午,实德队一行19名球员将赶赴四川毛家湾训练基地,参加YOYO体测。上午8时45分发车,10时左右进行测试,中午便可赶回蒲江基地。主教练邦弗雷雷不会随队前往毛家湾。在球队即将出发前,邦帅用放假的奖励来鼓励球员们全体一次通过。

“如果你们能够全体通过,我给你们放半天假,周五下午可以不训练!”邦帅的承诺自然得到一片欢呼。

  尽管实德队一直进行有球训练,而非只是为了体测而单纯的跑圈,但目前球队状态不错。一份来自实德内部的球员体能状况表显示,所有球员的身体状况都已经接近临赛状态。YOYO体测刚刚进入中国职业化足球之时,还一度被视为洪水猛兽。甚至有教练言称:“中国足协用YOYO来决定球员的联赛上岗证,简直就是‘王八盖子上生疮———烂龟腚(规定)’!”不过,在逐渐适应了测试规则之后,YOYO已经不再令人恐慌。本赛季,实德又重新以高薪聘请回体能教练托马斯,无疑为全队通过体测增添了保险系数。队中部分类似马帅这样的困难户都有信心一次通过。

  测试前,主帅邦弗雷雷还特意对球员们进行了动员,“大家不要紧张,其实我们现在的体能状况很好,都能通过测试的。”领队李明认为,邦弗雷雷此前将很多体能训练都结合在有球训练中,虽然单纯的枯燥体能训练不多,但是队员的体能训练效果却很好———实德上下都对全队一次性通过充满信心。

  此外,挂牌球员此次也将随实德队一起赶赴毛家湾进行体测。随武汉队集训的邹鹏22日便赶回蒲江,在成都谢菲联队试训的张彭、刘成等人也将随实德队参加体测。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