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爱妻解读实德新主帅邦弗雷雷 直言向往神秘西藏

  ★记者刘洋成都报道 记得第一次给邦弗雷雷做专访时,荷兰老人就对记者许下了这样的诺言,“其实最了解我的人还是我的妻子,我可以给你安排一次采访。”邦弗雷雷没有食言,在办理入住酒店手续的当口,他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妻子安娜,安娜很健谈,她说自己已经习惯了陪着丈夫满世界旅行,她喜欢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文化,她会去蒲江基地参观,但更向往西藏,想去那里亲身感受一下,而且一定要用自己的画笔记录下来。

  记者:第一次来中国吗?之前对中国的了解有多少?

  安娜:是的,第一次。约翰(邦弗雷雷昵称)告诉过我一些关于中国的事,但他其实也说得不太明白,我决定这两天自己亲身感受一下。

  记者:打算在成都呆多久?

  安娜:两到三周吧,然后回比利时,看我的小孙子。2月底我会去大连,就是联赛快开始的时候。

  记者:回比利时?

  安娜:我的家在那里呀,在荷比德三国交界的一座小城市,离列日(比利时球队标准列日所在地)只有20公里远,离马斯特里赫特(荷兰,邦弗雷雷出生地)也很近。

  记者:这次来会去蒲江基地看看吧。

  安娜:会去参观的,但不会总去,那是我丈夫工作的地方,妻子不应该总去丈夫的公司。(笑)

  记者:那总不能一直呆在酒店里吧。

  安娜:当然,我听说这里有很多名胜古迹,我要去看看。还有西藏,很想亲身感受一下那里的高度。我喜欢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文化,西藏可以说是我最向往的地方。离这里远吗?

  记者:中国很大,就是四川离西藏最近,但交通不是很方便,而且季节也不理想,夏天去可能更好些。

  安娜:那我也要去,毕竟这样的机会不是很多。我喜欢画画,我要把自己看到的东西全都记录下来。

  记者:现在是球队赛季前的准备期,你的丈夫可能因为工作太忙,没工夫陪你去西藏。

  安娜:这不是问题,我已经习惯了陪着他满世界旅行,他更多的是为了工作,而我也很乐意自己背上行囊出发到处逛逛。

  记者:圣诞节前,邦弗雷雷先生在大连接受采访时说,最了解他的人还是你,他让我给你做一次采访。

  安娜:是吗?我是很了解他,因为我是他的妻子。命运让我们走到一起,约翰曾经对我说,他一生中最爱的人是我,最爱的事就是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

  记者:作为名丈夫,他合格吗?

  安娜:合格?只能是及格吧。但我了解他的个性,他想做的事一定都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他有时像个孩子,但思考和工作起来就是个大人。

  记者:你之前是做什么工作的?画画的?

  安娜: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会计。画画是我的爱好,退休之后就成了我的职业。到哪里我都带着自己的画笔,我记录东西的方式就是画画。和专业画家不同,我的画只有两个欣赏者,我和约翰。

  记者:画过你的丈夫吗?画过和足球有关的吗?

  安娜:都没有,我喜欢画风景,静态的东西,约翰和足球显然都活力十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弗雷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