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强手来临杜伊兴奋异常 摸顶传道成为主旋律(图)

强手来临杜伊兴奋异常 摸顶传道成为主旋律(图)

杜伊摸顶陈涛

强手来临杜伊兴奋异常 摸顶传道成为主旋律(图)

杜伊练起健身操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1月25日)下午,在马赛拉练的中国国奥队在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堂90分钟的训练课,与以往不同的是,杜伊在课前发表了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首次提出了在2008年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目标。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杜伊一直显得非常兴奋,不但令队员们感觉有些诧异,就连在场观摩的中国记者们也明显地感觉到,杜伊出现了比较罕见的“赛前反映”。

有资深人士分析说,明天即将到来的与马赛预备队的比赛令杜伊兴奋异常,因为这也中国国奥队来到法国之后的最重要一场赛事。

  在前面几场比赛中,要么对手级别较低,要么不出主力。例如阿尼翁,只是一支业余球队,比赛开始前,下了班的球员们才驾车赶到俱乐部,与国奥队一起进场适应场地。或者例如摩纳哥队,尽管是在法甲联赛中名列前茅的一流劲旅,但是他们派出与国奥队交手的队伍却实在级别太低,在该俱乐部中,征战法甲联赛的为一队,打预备役比赛的算二队,21-23岁青年队算三队,19-21岁青年队算四队,与国奥队交手的是17-19岁的五队,而且还被人家以3-0轻取。在此情况下,凭借中国国奥队的实力,要想让对手真刀真枪地派出主力阵容来比赛,也是不切实际的想法。

  然而,明天在REGOR LEBERT足球场进行的比赛,却是货真价实的马赛预备役队,中国球员盖阳已经证实了正是他所在的队伍将要与中国国奥队交手,但是在主教练确定首发阵容之前,他也并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有出场的机会。至此我们可以想见,在法国与6个级别不高或者尽遣青年军出战的对手打出3胜2平1负的“优良战绩”之后,杜伊对第7场正经八百的比赛,期望值是多么高了。对于刚刚从冬歇期回来,正在体能储备期的中国国奥队来说,如果在一开始就打马赛预备队的话,效果肯定不好,而且队员在仓促上阵之后还容易出现伤病,在离开法国前夕,最后才来碰马赛预备队这个最强大的对手,也是一个明智的安排。

  有意思的是,杜伊在训练开始前就已经很兴奋了,他先是就地翻滚,活动了一番身体,又做了两组仰卧起坐和极不规范的俯卧撑,然后抱着足球练了一组“艺术体操”,再跑到球门后拉着一根钢管活动了一阵身体,有一点可以肯定,他绝对不是在试图跳钢管舞。然后杜伊跟着在正慢跑的队伍跑了半圈,指点了杨程一番站位的问题,要求他做动作时两脚与肩齐平。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杜伊先后对李微、陈涛、杨程、张可、周海滨和陈涛(2次)进行了摸顶教育,以至于旁观者纷纷议论,猜测谁的脑袋将是他下一个抚摸的选择。

  经过了昨天的超级寒冷,今天国奥队员们都比较注意防寒,穿着长袖的训练服,队医甚至一直穿着棉大衣,与他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场上有一个人脱了外套,只穿着半袖运动上衣,那就是国奥队的主教练杜伊。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他不时地高声问队员:“我们要给人家看看中国国奥队是什么样子的,你们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对于队员们来说,明天将以怎样的精神状态去比赛,已经不言而喻了。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杨程 | 中国城市图片 | 中国灌水协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