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宿茂臻授高效射门技巧 郜林凌空卧射再演世界波

宿茂臻传授射门技巧 郜林再演凌空卧射世界波

郜林状态奇佳

    国奥队目前有7名前锋,但今天参加的训练的只有5人,朱挺和吕征因为伤病未能参加全队的合练。前锋出身的宿茂臻摇身一变成为这5名球员的射门专项教练。

    搜狐体育讯 在半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宿茂臻亲自向几名前锋示范了如何在禁区前利用假动作转身并摆脱后卫完成攻门。在传授过程中,宿茂臻耐心的将动作肢解成几部分,尽可能让几名前锋领会到每个动作的要领,并且一步一步的进行讲解,细致到如何转身、如何做动作、为什么要这样做以及动作做出之后防守队员的反应。

  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从步履上仍然可以找到当年中国第一中锋的身影,宿茂臻在示范中两次摆脱防守射门打远角,守门员王大雷只能无可奈何的看着皮球呼啸着向死角而去。

  5名前锋中郜林的射门质量明显高人一等,四次打门四次得分,一次远距离的凌空抽射,一次门前的凌空卧射都十分漂亮的破门得分,杜伊看到郜林如此精彩的表现激动的与郜林击掌相庆。

  姜晨的表现也不错,凭借出色的爆发力几次摆脱防守完成攻门;高中锋肖智和杨旭脚下功夫稍显粗糙,不过在头球进攻中却表现了很高的效率;另外一名前锋姜宁表现的中规中矩,不过在拿球和摆脱的两个环节显示了很出色的基本功。

  明天国奥队将与马赛预备队进行比赛,以几名前锋的状态来看,郜林和姜晨将成为首发的前锋组合,朱挺因为感冒只能遗憾的成为替补。(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挺 | 姜晨 | 前锋学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