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杜家队基本框架形成 国奥开始启动裁员程序

  闷棍一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奥(国奥新闻)在热身赛中,居然被法丁球队勒蓬特0比0逼和。但还有比这记闷棍更令国奥队员心跳的:经过6场比赛的观察,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已经有了未来队员名单的大框架。

“我要找一些队员谈谈,有些人将不会再出现。”

  此次带队来欧洲集训,杜伊的主要目的,就是在亚运阵容之外,进一步“海选”队员,从而基本确定国奥未来的阵容框架。到第6场比赛为止,他已经记满了一本厚厚的笔记本。“并非每个队员都令我满意。”杜伊说,下一个阶段,他会有针对性地跟所有队员聊天。

  杜伊表示,对于征战08奥运,他需要那些有强大心理素质、适应陌生环境能力强的队员。而这种能力,只有在陌生的环境中才能体现出来,这也令他格外看重此次欧洲拉练。上一场对阿格尼翁,杜伊一个人没有换,他说,这是为了考察队员:“这些上场队员本来得到的机会就少,如果我中途再把他们换下去,很可能对那些队员心理造成伤害。”昨天凌晨对勒蓬特,杜伊换了11个人,他说,这同样是为了考察队员。“换上两套阵容,是为了让更多队员得到锻炼。”

  经过半个月的欧洲集训,杜伊认为,国奥队员有明显的两类分野。一类队员能力符合要求,发挥也能放得开,因此在陌生的环境中适应很快。另一类“有能力,但显得有点害羞,跟队友不太熟悉,影响了比赛的发挥”。对于后者,杜伊表示尤其需要“聊天”。

  “那些令我不太满意的队员,一定有些原因。可能是不能完全理解我的战术要领,可能是不习惯外籍教练的训练方式,也可能是有什么困难,没有跟主教练说出来。”杜伊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会努力抽出时间,和所有国奥队员聊天。而他想要了解的重点,就是那些还令他“不太满意”的队员。

  杜伊表示,经过此次集训,肯定会有一些队员将会离开国奥队,但现在他还定不下来。对国奥的“边缘队员”来说,在欧洲剩下的日子、以及接下来的香港贺岁杯,将会变得越来越关键。(陆维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