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张永海回辽足训练只为体测 转回回家还无定论

  昨日下午,辽宁队挂牌球员张永海乘坐飞机奔赴海口桂林洋训练基地,与辽宁队会合。张永海真要留在辽足?记者经过多方打听得知,张永海此次回辽足只是为了准备体测。

  昨晚,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张永海回到辽足训练,但这并不代表辽足给张永海摘牌。

而关于他转会的事情,前段时间是有些俱乐部找过我们,但都由于价格上的问题没有谈成,眼看着中超比赛还有1个多月就要开始了,如果他不抓紧时间参加YOYO体测的话,就会影响今年的中超联赛,因为现在离转会最后期限还有些时间,所以辽足不可能立即把张永海召回,惟一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在最后期限里还没有俱乐部向他提供合适的价格以及待遇的话,我们会继续让他为辽宁队效力。”

  同时,张永海本人对回辽足训练一事也做出了回应:“我暂回辽足的目的也只是想不耽误今年的中超,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不经过系统的训练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这次回辽足只是为了保证体能,我转会的事情还在商谈中。” (本报实习生姚丹报道)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