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解析国奥战马赛首发11人 2变数接驳9人主力框架

国奥战马赛首发阵容预测 郜林领衔陈涛位置恐危

沈龙元逼抢陈涛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26日下午3点,中国国奥队将迎来法国拉练的最强对手——马赛预备队,从赛前的备战情况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杜伊科维奇对本场比赛的重视,所以本场比赛国奥队也将派出最强阵容迎战。

   国奥队在法国已经打过六场比赛,成绩为3胜2平一负,考虑到对手的实力情况和球队的自身情况,国奥队并没有全力去打这几场比赛,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更多的是为了考察队员的状态和能力,所以比赛基本不以输赢为目的。

   国奥队与马赛队的比赛,是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十分看重的。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杜伊科维奇很有气势喊出了奥运夺金的宣言,其目的就是鼓舞队员们的士气。从球队的训练和前几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国奥队的主力阵容基本以亚运会球员为班底,辅以个别位置表现突出的新队员。

   门将位置上,国奥队前几场比赛一直在进行轮换,本场比赛正好轮到王大雷出场,当然大雷的训练质量和比赛能力一直受到教练组肯定,本场比赛首发登场将没有疑问。

   后防线上,冯潇庭和赵铭的中卫组合没有疑问,刘宇虽然在法国的六场比赛中上场不多,但凭借在多哈比赛的出色表现早已征得杜伊的绝对信任,另一个防守位置将由张可担任,在训练中一直积极的张可十分讨主教练欢欣,首发出场问题不大。

   中场方面,唯一的变数是陈涛的位置。一方面,杜伊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多次表达了对陈涛粘球的不满;另一方面,来自山东的李微崛起让杜伊有了更多选择,所以本场比赛陈涛能否首发出场是个疑问。

   周海滨和沈龙远的位置相对稳固,尽管沈阳金德小将代钦华表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但想捍动沈龙元主力位置的时日尚早。另一个位置将由于海占据,有速度、有技术、有突破,于海的出现解决了国奥队的左路进攻问题,也让杜伊两翼齐飞的愿望得以实现。

   前锋线上,郜林首发出场没有任何疑问,射门已成精的郜林目前是国奥队射术最佳的球员,凌空倒勾、远射、头球,所有射门手段无一不能,这样的郜林实在叫人赞叹。朱挺因为感冒错过了赛前的训练,其主力位置将由泰达的小将姜晨顶替,姜晨从类型上与朱挺相似,都是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的前锋,与郜林的搭配也正是杜伊理想的前锋组合。(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王大雷
后卫:张可、冯潇庭、赵铭、刘宇
中场:周海滨、于海、沈龙元、陈涛(李微)
前锋:郜林、姜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陈涛 | 杜伊 | 杜伊科 | 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