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汉军训练日记:遭遇洋黑哨 赢下武汉"同城德比"

   1月22日 星期一 阴

  遭遇“洋黑哨”

  武汉队在上午安排了技术训练,下午同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打了一场热身赛。此役,裴恩才派出了比上场打韩国企业队时更年轻的阵容,金德则派上了大半主力和一名外援中卫。

  金德队的助理教练客串执法本场比赛。前几天金德同河南建业的热身赛也由这位老外主吹,结果他明显偏向金德,引来河南建业不满,并诱发暴力事件。今天,这位老外故伎重演。在“裁判”的帮助下,金德利用一粒点球和一个越位进球3比1取胜。

  武汉队球员虽然对“洋黑哨”不满,但表现得很理智,倒是金德洋帅齐瓦有些过意不去。当看到主裁判将一次明显越位判为有效时,他对着场上大喊:“Offside(越位),Offside!”主裁判这才更改了判罚。

  1月23日 星期二 阴

  鸭脖子止不住连败

  上午,布鲁诺首次参加了全队合练,其他三名外援依旧在助理教练陈方平的带领下训练。武汉市有关领导抵达基地慰问球队,并带来了鸭脖子等武汉特产。不少队员都表示,这下可解馋了。

  下午,武汉队和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升班马哈尔滨毅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比2告负。上半场快结束时,毅腾队利用一次中路配合攻破了武汉队球门。下半场,裴恩才派上了王文华、张辛昕和胡卓伟等多名主力,外援后腰布鲁诺也登场亮相。不过,毅腾队用一脚漂亮的吊射扩大了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前,周燎为武汉队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裴恩才赛后承认,队员打得不好,特别是几名中卫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

  1月24日 星期三 阴转晴

  赢得“武汉德比”

  四名外援上午都参加了全队合练,训练内容主要是传球、带球技巧。下午,武汉队和拥有多名武汉籍球员的八一南昌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2比0获胜。

  裴恩才派上了很多新人,他将这套阵容形容为“武汉三队”。从场面上看,替补们的表现起伏不定。武汉队开场时占据了优势,将对手压在半场一顿猛攻。第16分钟,谢志宇打破场上僵局。第40分钟,徐擎扩大了比分。下半场,裴恩才让郭明月出任中卫,但效果不好,加上几名中场球员回位不及时,武汉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幸亏王宇表现神勇,再加上横梁帮忙,武汉队才守住了胜利果实。(记者) 王馨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