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处子秀小董险破门 最后时刻与进球失之交臂

  本报讯(特约记者 关尹)刚过完21岁生日的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就在豪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获得了表演的机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预备队在主场1比0小胜来访的伯利预备队,小董首发并踢满了90分钟,可惜最后时刻与进球失之交臂。

  这是从比乙回归曼联之后,董方卓第一次在比赛中亮相,身披21号球衣担任前锋。但由于和队友的熟悉程度不够,加上对方后卫对他的特殊“照顾”,小董并没有获得多少射门良机。曼联队的唯一进球来自后卫李,下半场他在角球进攻中接应中场球员依格尔斯的传球破门得分。而锋线上表现卖力的董方卓在第85分钟曾经获得一次黄金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伯利队整场比赛发挥神勇的门将挡出,小董也遗憾地错过了自己在曼联的首个进球。

  赛后,曼联俱乐部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特意以董方卓的照片为背景介绍了本场比赛,第一段也是着重描述他的表现。虽然没有进球,但体力充沛的小董不遗余力地全场飞奔,给主帅弗格森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