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亚冬会速滑赛程微调:首日比赛提前至上午10时

    搜狐体育讯 “华奥搜狐联合报道”北京时间1月26日,第6届长春亚冬会速度滑冰竞赛委员会主任肖华女士介绍,本次亚冬会的速度滑冰首日比赛赛程作出了微调,原定于29日下午15时开始的女子3000米比赛调整到当日上午10点钟开始,男子5000米、男女100米预赛依次随后进行。

  肖华表示,除首日将开赛时间从下午调整到上午之外,其他几天的比赛安排都没有变化。此次微调已得到了组委会的批准,也已经告知各个代表团。

  本届亚冬会速度滑冰比赛将在吉林省速滑馆举行,共有来自8个国家及地区的运动员参加比赛,设有男女100米、500米、1000米、1500米以及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共10块金牌,全部比赛将于2月1日下午结束。

  肖华表示,在女子1000和1500米的项目上,中国队的王霏、王北星具有很强的实力,夺冠可能性很大,而在中国传统强女子500米上,由于韩国新秀李相花的异军突起(在今年的已经进行的8次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比赛中,李相花独取其中之四)和老将王曼丽因伤可能缺席,中国在这个项目上其实“夺冠难度很大”;至于在男子项目上,“于凤桐有望在100米的比赛中冲击一下金牌。”(华奥搜狐 李小苗 刘向前)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华 | 华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