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多蒙碰苦主难翻身 "拜仁克星"首战欲拿航母祭旗

    搜狐体育讯 蛰伏了一个多月,上半程被打的无比凄惨的也罢,春风得意的也好,现在的德甲群雄都神完气足,准备好最后的鏖战了。首先进行的,就是明天凌晨3:30德甲精神领袖拜仁慕尼黑和96年欧冠德甲双冠王多特蒙德之间的天王山之战。

  受困于“世界杯综合征”,拜仁上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上半程就四次失利是近年来少有的,甚至被评为10年来最差开局。不过好在上半程结束前拜仁连续上演逆转,这才紧紧咬住了半年来春风得意的绿林军,差距仅为3分。不过令拜仁聊以自慰的是,冠军杯上依然神勇,力压目前正在开创“大国米时代”的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小组第一出线。

  这个冬歇期对拜仁来说可以说是个伤痛的冬天。拜仁上下期盼已久的不世天才代斯勒终于熬不住伤痛的打击,宣布退役。虽然赫内斯表示拜仁的大门永远对代斯勒敞开,可是这个腼腆的德国男孩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多斯桑托斯和卡里米的转会对拜仁的主力阵容冲击不大,不过又一个亚洲人的离开让我们慨叹两句。除了这些负面消息之外,身陷转会传闻的英格兰国脚哈格里夫斯和因严重膝伤已远离德甲赛场两年有余的右后卫格利茨都已经伤愈复出,而德国国脚“波斯蒂王子”虽然在赛前热身训练中受伤,不过并不严重,并不影响比赛。而且,让慕尼黑人高兴的是,在冬训和热身赛中,拜仁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反观多特蒙德,近年来表现不是很好,自从萨默尔走后,一直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这种势头在本赛季甚至愈演愈烈。临时接手多蒙主帅位置的勒伯虽然合同只到本赛季结束,但是他依然表示要把10年前的双冠王带入欧洲赛场。不过德国媒体一直都认为前勒沃库森主帅冯黑森将在下赛季入主多特蒙德,不知道勒伯本人会怎么想。

  虽然同是德甲老牌强队,但是多特蒙德在对拜仁的时候从来没有占到过便宜。本赛季在客场更是0-2完败。虽然多蒙对拜仁战绩不佳,可是临时主帅勒伯去堪称拜仁克星:在执教赫塔的时候,他曾经3次带队在主场击败过拜仁;在执教沃尔夫斯堡的时候,他历史性地帮助“群狼”首次“咬”下拜仁;在斯图加特任教的时候,他还曾以一场3比1让贝肯鲍尔执教拜仁的处子秀大为失色!不知道这次他能否给多特蒙德转运。(鞋盒)

    搜狐S视频将直播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多特蒙德(4-4-2):

    1 魏登费勒/23 德根;3 布尔岑斯卡;21 梅策尔德;17 德德/22 克鲁斯卡/7 廷加;6 克林格/10 皮纳尔/14 斯莫拉雷克;13 弗赖  

     主教练:勒伯

    拜仁慕尼黑(4-4-2):

   1 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2 萨尼奥尔;卢西奥;5 范比滕;21 拉姆 /17 范博梅尔;39 奥特尔 /20 萨利哈米季奇;31 施魏因斯泰格 /10 马凯;14 皮萨罗

      主教练:马加特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