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大连双姝"无缘双剑合壁 女足锋线仅剩韩端独舞

    搜狐体育讯 由于马晓旭状态不好,备受关注的“大连双姝”并未能在女足四国赛与英格兰的揭幕战中联袂首发出场,王海鸣派出了来自北京的小将刘卅和韩端搭档。

但由于前者尚显稚嫩,今天女足的锋线仅剩韩端独自起舞。>>>您认为韩端表现如何?

  韩端今天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但取代王丹丹担当左前卫的小将张颖在第4分钟的破门却抢走了韩端不少风头。好在4分钟后韩端就用一次抽射将球迷们的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第11分钟,韩端在右路面对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大胆突破并为中国队制造了全场第一个角球,随后周高萍把球开了后点,对方门将出击失误,韩端后点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空门,但主裁判认为韩端有压人动作,判罚此球无效。

  韩端并没有气馁,还是一如既往地在前场为队友做“桥头堡”,不断地掩护和分球。她的积极奔跑使得对方不得不派2名球员对她贴身防守,第20分钟,中国队左路任意球开出,韩端门前抢点头球顶高,吓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2分钟后,对方球员无奈下暗算韩端,使得后者痛苦倒在地上,但这次犯规却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

  好在大连“黑珍珠”并没有因此而害怕,她的积极拼抢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收到回报:第45分钟,还是角球,还是后点,还是韩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尽管只是一场邀请赛,但进球后的韩端还是兴奋不已,紧紧和队友相拥。而下半场,英格兰队更一步加紧了对韩端的盯防,虽然韩端未能够再取得进球,但她对全队的贡献却众所周知。第81分钟,韩端被老乡马晓旭替下,“大连双姝”未能联袂起舞。

  终观全场比赛,作为马晓旭替代者的刘卅和韩端配合明显不够默契,两人前场基本上各自为战。但韩端本场表现出极强的射门欲望,两个头球也显示中国队在战术角球方面的进步。

  遗憾的是,由于今天中国队的边路进攻打的很不好,右路更是接近瘫痪,使得韩端并没有很多空中轰炸的机会。对于身体条件和门前感觉属于世界级的韩端来说,没有人输送炮弹是最难受的,难怪韩端自己的博客中念念不忘落选的王丹丹。

  韩端和马晓旭两人一个高大,一个灵巧,形成了特长互补,这对组合也是中国女足最佳锋线搭档,如果教练组不能够好好利用她们的技术特点量身制定战术,中国女足的世界杯前景堪忧。>>>点击进入韩端BLOG

  (搜狐体育 与君共舞)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马晓旭 | 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