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北大湖提前进入角色 颁奖预演记者工作室就绪

    搜狐体育讯 

  1月26日,吉林市内亚冬会的氛围逐渐浓厚起来,大街小巷都挂起了亚冬会的相关条幅。从吉林市驱车一个半小时,就可以抵达本次亚冬会雪上项目的举办地北大湖。

这里已经开始提前进入状态,记者工作室、运动员接待以及颁奖仪式的彩排都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

  吉林北大湖将会承办本次亚冬会的所有雪上项目,其中包括自由式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等5个大项。目前,北大湖的工作人员正在做赛前最后的准备工作,与此同时北大湖也开始接待各国运动员进行备战。中国、日本、韩国、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的运动员都已经在北大湖进行训练。

  北大湖的亚冬会分新闻中心也正式启用。所有记者进入新闻中心都要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查,证件也需要经过激光扫描验明真伪。新闻中心中包括记者工作区、新闻发布厅、数据中心、休息区以及餐厅,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至少可以同时接纳超过100名记者同时工作,新闻中心还可以提供宽带上网等服务。

  26日下午,北大湖赛区还特意演习了一下颁奖仪式。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今天就是提前走一下路线,因为颁奖结束后还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到时候我们还需要把运动员带到那边去,如果不提前演习一下,我们怕会手忙脚乱。”

  12月27日北大湖赛区还进行了第一次的升旗仪式,这意味着亚冬会吉林市北大湖赛区正式启动,12月29日这里将产生亚冬会雪上第一枚金牌。(华奥搜狐 张亮 发自 吉林市)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