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春节前敲定四场热身赛 实德队以赛代练考察外援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实德在冬训期间没有安排一场热身赛,结果导致全年的被动。而在今年,实德吸取了教训,不但早早地确定了春节后韩国拉练计划,而且在春节前还敲定了四场与国内球队间的热身赛。

除了要达到以赛代练的作用之外,主帅邦弗雷雷和领队李明还希望通过热身赛来检验外援的成色。

  李明敲定赛程

  四场热身的对手分别是成都谢菲联、青岛中能和辽宁队。“比赛时间分别是1月31日,2月3日、8日和11日。其中和成都谢菲联要进行两场比赛,四场比赛地点都在成都。”领队李明透露道。

  这四场热身赛的最终敲定都是由李明联系成功,而主帅邦弗雷雷对此安排也感到非常满意。“现在球队需要打比赛来检验实战能力。”邦弗雷雷说道。的确,实德目前需要这样的比赛来检验一下前一阶段训练的成果。

  实战考察外援

  在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来到蒲江之后,还没有真正进入与球队的磨合状态,对于两名外援到底水平如何,谁也不敢打包票。因此,与国内俱乐部的热身赛便成为检验外援实力最好的途径。唯一的问题便是这将是确定外援的时间推后。

  在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抵达之后,俱乐部方面曾表态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来确定他们的去留。而主要途径是通过邦弗雷雷以及中方教练组的评估鉴定。不过,只是单纯通过训练还无法判断两名外援的真是水平,大家目前也都只能寄希望于邦帅独到的眼光。因此,从目前的情况看,两名外援很可能在参加一两场热身赛之后才决定去留。只是,如此以来,一旦“小二黑”无法融入球队,将进一步压缩俱乐部启动备用方案的时间。领队李明表示,“热身赛就是要确定外援,不仅是这两名尼日利亚外援,也可能之后到来的外援也会参赛。”

  国脚缺席减成色

  唯一的缺憾或许就是因为国字号球员都在进行集训,因此无法参加或只能部分参加实德的热身赛,这在领队李明看来是一个不小的缺憾。“国奥球员看来是肯定参加不了了,而国家队球员应该还可以赶上一场热身赛以及春节后赴韩国的拉练比赛。”李明说道。

  尽管如此,邦弗雷雷仍然对这四场热身赛充满了期待。国脚不在,正好借此机会考察一些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的实力。“虽然说他们不是国内最好的球员,但整体实力并不差,也都是不错的球员,在各自的位置上也都是佼佼者。”李明说,“通过这样的比赛机会,正好可以给他们一个机会,让邦弗雷雷心中有数。”对于实德来说,国脚不在,或许会影响比赛的成绩,但对于这样的热身赛,相信不会有人把成绩看得过重,能够达到检验球员的目的便足够了。(柏杨)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