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欢迎大罗拒绝赴皇马 称霸王三叉戟只差一人

卡卡称大罗加盟圆自己梦想 不去皇马想当米兰队长

两大巴西天才终于走到了一起

    搜狐体育讯 对于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加盟米兰,同为巴西人和米兰球员的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表示了热烈欢迎。米兰少年坦言罗纳尔多是自己小时候的偶像,从小就期望能和大罗同场竞技。当然,卡卡还希望米兰能从巴萨挖来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这样他们三个巴西火枪手就能够聚在一起了。

  卡卡在《米兰体育报》上说:“罗纳尔多仍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我年龄很小的时候就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和他一起踢球,现在梦想终于实现了。

虽然他现在受到很多人的质疑,但是我相信他还是那种能在球队起到决定性作用的球员。”接着卡卡又分析道:“罗纳尔多是那种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决定冠军的球员,对此我深信不疑。他很适合到米兰踢球,他也会给球队带来变化,我认为米兰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在等待着他。至于安切洛蒂会作出什么样的安排,我就不知道了。”

  由于大罗以前效力过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此次重返米兰城加盟国米的死敌,外星人肯定少不了国米球迷的责备,连莫拉蒂都表示“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是一件很荒谬的事“。对此,卡卡说:“这是罗纳尔多自己的决定,最重要的是这是他自己作出的选择,他来圣西罗肯定有自己的理由,他了解我们的球队,甚至为此他还牺牲了经济上的利益。国米球迷的心情我能理解,但这也是职业足球场上很正常的事情。也许有些人会不开心,但对我来说,我感觉相当开心,我从小的愿望实现了,简直象神话一样,我终于和罗纳尔多在一个俱乐部一起踢球了。”

  卡卡还表达了自己心里的一个愿望,那就是罗纳尔迪尼奥也能来到米兰,这样圣西罗就会拥有恐怖的巴西“三叉戟”了。“我希望有朝一日巴萨能把小罗卖到我们这,虽然我知道可能性不大,但是如果有一天能够成为现实的话,那简直太棒了。不过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罗纳尔多能够尽快签约,这样我们就能早点在一起并肩作战了。”

  另外在26日的《阿斯报》上也刊登了卡卡的访问。此前有媒体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将罗纳尔多卖到米兰,会转过头来打卡卡的主意。对此卡卡明确表示不管皇马怎么做,他的未来都是留在米兰。同时卡卡还提到了昔日队友舍甫琴科:“看看舍瓦现在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境遇吧,我要说的是转会到其他球队不一定比留在米兰好。我想做一个能终老米兰的球员,想想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吧,他们就是伟大的榜样。我很自豪是米兰的一员,我将在这里继续踢下去,希望有一天能成为米兰的队长。”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多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