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5000万收购未来核心 谁把卡卡挤成二号候选

    搜狐体育讯 C-罗纳尔多的名字入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法眼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如今葡萄牙人又登上了米贾托维奇的猎艳榜单,而且名次排在曾几何时令伯纳乌欲罢不能的米兰中场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之前。

当然,正如《阿斯报》在最新报道中所说的那样,即便有了新欢,皇马也不会放弃对旧爱的追求。

  本赛季联赛22场,入球13粒,从射门失准到射门精准,一组无争的数字让米贾托维奇惊奇的看到了C罗身上此前没有过的闪光点。趁热打铁,《阿斯》透露,实际上皇马人已经以非官方的形式通罗纳尔多本人取得了接触。也就是说当事人自己目前对来自伯纳乌新管理层的垂青了如指掌,尽管包括小小罗自己在内,尽人皆知皇马想实现这笔收购有史可查。现在双方需要做的,只有保持联系直至本赛季结束。与此同时,《世界新闻周刊》在上周末率先披露弗格森看出“天价”续约条款、欲套牢葡萄牙人这一笔,俨然是未雨绸缪的所为。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收购小小罗的开销是1400万。

  接下来再看看皇马追求C罗的“现代史”。伯纳乌的“齐帕”时代,继菲戈、齐祖、罗尼、小贝甚至是欧文等人之后,小小罗是弗罗伦蒂诺打造第n大巨星的坯子,但佩雷兹意料之外的辞呈,无奈令这笔转员操作嘎然而止。更有甚者,其实弗罗伦蒂诺想念小小罗远不止这一遭,早在此前,前皇马主席曾一双管齐下求购C罗和夸雷斯玛,不过最终前者去了曼联,后者去了巴萨。在佩雷兹之后,另一皇马主席竞选者米盖尔也曾口头承诺为皇马球迷将C罗带到伯纳乌。其实C罗本人同样对皇马充满兴趣,从六大巨星之一的菲戈口中,葡萄牙人翘首伯纳乌的憧憬同样与时俱进。

  对于现在这支皇马而言,在全权负责引援事宜的米贾托维奇眼里,小小罗是一颗能令球队出彩的星。克服了临门脚法粗糙之后,伯纳乌高层从此打消了对收购失败后那种自作自受的忌惮。不过对C罗,米贾托维奇还在有条不紊的“观望”中,毕竟皇马还有雷耶斯,塞维利亚人的确不乏提升空间,但状态上的不稳定性对雷耶斯来说却是作为职业球员的大忌。其实未来一季皇马的基础模型在已经基本打造完毕,现在唯一的缺憾也许是中后卫的位置仍待加强。接下来,《阿斯报》断言米贾托维奇将会把绝大部分引援资金用于收购一到两名球星。与此同时对卡佩罗而言,C罗的速度和门前猎杀性同样不可或缺。

  打边锋是英超历来的技战术传统,在弗格森的调教之下,此时此刻的葡萄牙人已经成长为左右路兼备、欧洲赛场上最全面的边锋选手。因此根据25日《阿斯报》的最新报道,摆在弗格森面前的,是一纸5000万欧元的收购合约,用西媒体的话讲,“对曼联而言这是无法抗拒的诱惑”,迄今为止 ,这在伯纳乌抛出的橄榄枝中,含金量位居第三,位列C罗之前的,只有7000万欧元的齐祖和6000万欧元的菲戈。21岁的当打之龄令罗纳尔多与目前皇马“轻龄化”的轨迹紧密贴合,在菲戈、贝克汉姆相继作别伯纳乌之后,皇马未来的边路王,无疑是号称“菲戈二世”的小小罗。(搜狐体育 相敬如冰)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菲戈 | 米贾托 | 弗格森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