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顺利拿到英国签证 两战马赛后将告别法国

    搜狐体育讯 时间今天(1月26日)下午,国奥队在马赛的REGOR LEBERT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结果与马赛预备队战成了0-0,不过这仅仅是国奥队在告别法国之前的两场重要比赛之一,在当地时间1月30日(星期二)的下午,国奥队还将与马赛俱乐部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以为本次欧洲拉练的法国之行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这场比赛进行只前,国奥队经纪人马明昆等3名工作人员从巴黎返回了马赛,他们带回了全队将士包括三名外籍教练的英国签证。至此,中国国奥队的欧洲拉练已经扫清了所有障碍,终于可以按照原定计划,顺利成行了。

  本次国奥队欧洲拉练可谓一波三折,在离开北京之前,国奥队从多哈亚运会回来时间已经不多了,然后又赶上圣诞节和元旦两个大假,所以在国内只来得及办理了法国签证就赶到了马赛。然而在英国驻马赛总领事馆,国奥队的签证却因为管辖权的问题而未能及时拿到。经过中国驻马赛总领事馆与设在巴黎的中国驻法使馆的积极协调,国奥队派出干员于周一赶到巴黎,办理签证相关事宜。

  据悉,马明昆等三人到了巴黎后,中国驻法大使馆与英国驻华、驻法大使馆都进行了有效的协调和沟通,经过多方工作,加上中英两国驻马赛总领事馆的积极协调,签证办得极其顺利。周二下午将全部材料递进去之后,周四下午即取了出来。马明昆介绍说:“在英国驻法大使馆给第三国签发商务签证,这本身就是特事特办的一个特例,而且时间这么快就下来,应该说国奥队这一次算是非常非常顺利了。”

  签证到手,比赛顺利,这一切都使得国奥队主帅杜伊非常满意。在赛后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杜伊表示:“当然我们总是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现在我无法预测比赛。不过我确信的是我们的球队是大家的球队,是每个中国人的球队,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获得胜利。”

  杜伊的这番话赢得了在场记者的一致掌声,以这样的一个精神面貌结束在法国的拉练,国奥队应该可以说是,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搜狐体育方肇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马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