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台协正式作出处罚 田鹏飞将无缘中国公开赛

  首席记者 孙卫东

  田鹏飞将无缘2007年的中国公开赛,就算他在昨天的资格赛中战胜了对手也是枉然,因为中国台协的一纸处罚通知已经明确告诉他,禁止其参加全国台球比赛一年。

  目前,田鹏飞的世界排名为69位。

在资格赛前两轮有不错的表现,他先后以5:2和5:3战胜琼斯和德莱尼。不过第三轮比赛面对爱尔兰人奥布赖恩,田鹏飞一直处于劣势,一上来就0:2落后。虽然田鹏飞一路追赶,最终追成4:4平。但奥布赖恩在决胜局打出单杆68分锁定胜局,使田鹏飞晋级正赛的希望破灭。田鹏飞虽输掉比赛,但本赛季保级希望还是不小。根据分析,田鹏飞如果在最后的世锦赛中能赢下一场比赛,将确保继续参加下赛季巡回赛的资格,如世锦赛首轮不胜,那么至少需要有4位选手同时超越田鹏飞的积分,田鹏飞才有可能降级。

  由于梁文博和刘松早早遭到淘汰,因此三位中国选手全军覆没,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也只有孤身奋战了。由于世界第27位的排名,丁俊晖只需参加最后一轮资格赛,也就是第四轮,他的对手则是英格兰球手盖尼尔。不过丁俊晖不用在英国进行这一轮比赛,因为他与盖尼尔一战将在中国公开赛正赛期间进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鹏飞 |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