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年NBA全明星票选 > 全明星票选动态

全明星周末开胃餐:罗宾逊诺天王韦德能否卫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全明星赛越来越近了。昨天,NBA公布了全明星票选结果,詹姆斯力压姚明当选票王,东西部首发随之出炉,球迷们已经感受到全明星周末热烈的气氛了。

对于球迷来说,全明星周末除了全明星赛之外,扣篮大赛、三分大赛和技巧大赛也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罗宾逊、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和韦德能否卫冕,则是大家心目中焦点的焦点。

  在去年的全明星周末上,身高仅5尺9寸的尼克斯新秀后卫内特-罗宾和76人的伊古奥达拉较上了劲,决赛首轮中二人94分战平,不得不加扣一场,加赛由内特-罗宾逊率先出场,他计划在中圈附近空中跨下两次将球抛向篮板,随后空中接力将球扣入。可惜这个动作做了四次才成功,最后得到47分。在场边等了一会儿的伊古奥达拉出场,他从底线附近起跳,随后空中跨下换手将球扣入,但这个球缺乏创意,最后只得到46分。这样,身高仅1米75的内特-罗宾逊获得2006年扣篮大赛冠军。罗宾逊的弹跳有多出色,大家恐怕还记得本赛季火箭和尼克斯交手时,他给姚明的那一记大火锅吧。参加扣篮大赛的名单将于当地时间2月5日公布。

  而达拉斯小牛队的大前锋诺维茨基是参加三分大赛历史上最高的球员,他和“大鸟”伯德,莱斯以及斯托贾克维奇成为NBA远投大赛21年历史中仅有的四名获得冠军的前锋选手,他在去年的比赛中首轮取得18分,在最后一轮中以2分的优势战胜了奇才的阿里纳斯,加冕远投大赛桂冠。

  在技巧挑战赛上,韦德压倒“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夺冠,成绩是26.1秒。卫冕冠军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在预赛中表现不佳,无缘决赛。

  参加技巧大赛的名单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公布。(Mauric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罗宾逊 | 纳什 | 内特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