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我能带好球队 等马良行复出再交给他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昨天,广州四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邀请赛战胜英格兰队后,中国女足代理主帅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表示对球员们本场的表现非常满意。

  无论从比赛的过程还是比分来看,中国女足都取得了一场堪称酣畅淋漓的胜利,对此,王海鸣兴奋地表示:“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

我们在准备会上的要求在这场比赛中队员都执行了出来。”

  在谈及作为代理主教练带领球队取得四国赛开门红的感受时,王海鸣的话语中透露出强烈的自信。同时,王海鸣还是有意强调今后还是会将球队交还给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我有能力接好队伍,可以让我们的队伍一直向上走。等到将这支队伍交给马指导的时候,我可以把一支完整的、不受损失的球队交给马指导。”

  而对于顾问克劳琛整场比赛都坐在看台上而没有坐在教练席的原因时,王海鸣也详细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克劳琛之所以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是因为他觉得在看台上的视线会更加开阔,这是我和克劳琛在比赛前就已经商量好的。”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