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亚冬会男冰赛惊现38比0 哈萨克斯坦狂胜阿联酋

  北京时间1月27日,第六届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在长春富奥冰球馆继续进行。首度亮相的哈萨克斯坦队面对弱旅阿联酋大开“杀戒”,最终以38:0获得胜利。

  与哈萨克斯坦队相比,阿联酋的队员要显得业余很多,看得出准备得也比较仓促。

因为有名阿联酋球员的球衣上甚至没有印自己的名字,只是将名字写在纸上贴在了球衣背面。而这种尴尬似乎也印证了比赛将以一种什么样的态势发展。

  开场仅仅52秒,哈萨克斯坦队就攻破了对手的城池。9号瓦季姆-里费尔在门前混战中抢射得分。4分07秒的时候,马克西姆-科米萨罗夫再下一城。5分13秒,安德烈-奥戈罗德尼科夫打进了哈萨克斯坦的第三个球。直到这个时候,阿联酋队还鲜有攻到对方半场的机会。在7分43秒奥列格-叶列梅耶夫打入第四个球之后,阿联酋获得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单刀机会,可惜两名前锋配合失误,没有能够创造奇迹。此后哈萨克斯坦队依然攻势不减,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们就已经以14比0这样的大比分领先对手了。其中在第9分钟这一分钟的时间里,哈萨克斯坦球员就打进了三个球。首节比赛哈萨克斯坦队的有效射门达到了31次,而阿联酋队一次也没有。

  在后面两节的比赛里面,阿联酋队的情况依然没有好转。在第二节他们丢了8个球,而在第三节他们丢了16个球。最终哈萨克斯坦队以38比0狂胜阿联酋,同时他们也创造了本届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冰球比赛的进球最多和相差最悬殊纪录。(华奥搜狐 海天 李小苗/文)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