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中国越野滑雪队进步神速 期待“亮剑”亚冬会

    新华社吉林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明、王恒志)第六届亚冬会开幕在即,近几年取得飞速进步的中国越野滑雪队,于今年年初便抵达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在主帅隆内斯特兰德的带领下,他们期待“亮剑”亚冬会,取得理想成绩。

    谈及备战亚冬会的相关情况,隆内斯特兰德表示,通过在长春和吉林的训练,队员们身体状况调整得不错,而且进步越来越明显,尤其是李阁亮、夏万等队员,技术比以前更成熟了,与世界顶尖选手的差距在逐渐缩小。“年初的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仅是热身,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在亚冬会上取得好成绩。”

    不久前,短距离滑雪赛暨国际雪联远东杯赛、中国瓦萨50公里比赛暨国际雪联长距离积分赛先后在长春举行,王春丽两获女子项目冠军,李阁亮摘得一银一铜。

    中国滑雪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揖涛表示,中国越野滑雪项目的国际竞争力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增强,年初的两场国际比赛基本达到了练兵的目的,王春丽、李阁亮等队员将是亚冬会上金牌的有力竞争者。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1月28日开幕,越野滑雪赛将在30日拉开战幕。(完)2007/01/27 15: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阁亮 | 兰德 | 王春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