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乒联叹奥运会冠军击败世界冠军 赞王皓绝境反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国际乒联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单进行了1/4决赛,结果中国的一号种子选手、世界冠军王励勤以0-4惨败于雅典奥运会冠军、韩国选手柳承敏(柳承敏新闻,柳承敏说吧)

赛后国际乒联在给搜狐体育发来的通讯稿中,用了“奥运会冠军终结世界冠军的晋级希望”的标题。

  出人意料的是,柳承敏现在世界排名第六位,以4-0(11-9, 11-4, 11-8, 11-4)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近来状态提升很快的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在7局大战中以4-3(11-6, 11-5, 9-11, 12-10, 4-11, 9-11, 11-6)淘汰了另一位排名第四位的中国选手陈杞(陈杞新闻,陈杞说吧)。而下半区的对阵出现了迥然不同的艰苦拉锯情况,排名比较靠前的中国选手取得成功,二号种子中国的马琳艰苦的以4-2(10-12, 11-8, 11-9, 8-11, 11-7, 11-6)战胜了同胞郝帅,将和王皓争夺男单决赛权。王皓对韩国朱世赫比赛中打满了7局,在第6局濒临溃败的情况下咬牙实现了翻盘,最终以4-3(6-11, 11-3, 11-8, 5-11, 7-11, 16-14, 11-7)胜出。

  男双有一对中国选手进决赛,中国选手陈枸杞/王励勤在男双半决赛中以4-1(11-8, 11-7, 11-4, 9-11, 11-4)击败了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组合托奇克/陶西奇,将在决赛对阵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李静,在之前的比赛中,塞尔维亚组合格鲁伊奇/塞尔维亚由于腿伤弃权,使得高礼泽/李静兵不血刃的晋级。

  女双两对中国选手实现会师,克罗地亚站的女双冠军陈晴/李晓霞在半决赛中4-0轻取新加坡组合王越古/于梦雨,郭焱/张怡宁4-1击败荷兰组合李洁/伊莲娜-梯米娜,这样实际上斯洛文尼亚站第一块金牌已经产生在中国选手中间,比赛将在1月27日19点进行。

  21岁以下青年组的比赛中,男单韩国李镇权4-3战胜新加坡选手马良夺冠,女单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尼亚选手杜迪安4-3战胜捷克的瓦采洛夫斯卡夺冠。(国际乒联供稿 卡尔卡西译)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陈杞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