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对话陈江华:兴奋入选全明星 冲击最佳新人奖项

视频:陈江华谈中韩明星赛 期待与韩国后卫较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 刚刚结束与乌鲁木齐的比赛,广东队的队员就赶到了无锡,参加这里进行的中韩全明星赛。

在抵达无锡后,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一直很兴奋,他和杜峰(杜峰新闻,杜峰说吧)开着玩笑,然后还让杜峰在说话的时候瓢音。乐得杜峰一直严肃的“警告”他,两个人显得孩子气十足。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坦然承认,自己又紧张又兴奋。

  “当然是又紧张又兴奋了。”说到第一次参加明星赛的感觉,他的表情带着一点可爱和夸张,而在说到韩国队的印象的时候,他说:“这次对手都是没碰过的,所以比较期待跟金胜炫交手,”他还说到了之所以期待交手是因为对手也很快,他说:“那个左手的后卫我有印象,因为他比较快。”而其他队员,他就没有特别的印象了,“李相玟他们?我只看到一个比较清楚一点的。其他的就不认识了。”他坦率的回答。

  说到扣篮,那是陈江华的强项,所以他说:“希望有机会的话就会扣。”

  而对于广东队的成绩,他说:“当然我希望我们队一直是第一位,也想过季后赛有更突出的表现。我觉得能象现在这样表现就挺好。”

  对于最佳新人,他说“我自己当然有信心冲击最佳新人,不过这种事还是顺其自然吧。”(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