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斯洛文尼亚乒球赛 男双王励勤陈玘实现逆转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斯洛文尼亚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公开赛男子双打决赛中,新男双组合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陈玘分别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奋起反击,连扳四局,战胜了中国香港组合高礼泽/李静,获得了本届公开赛男双的冠军。

  男双决赛是在国乒队重点推出的新男双组合王励勤/陈玘和亚运会男双金牌搭档高礼泽/李静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比赛的状态都十分快,比分一直相持到8-8,关键时刻,王励勤/陈玘却连续出现失误,以8-11先丢一局。

  先丢一局的王励勤/陈玘在第二局中打出了气势和状态,表现的十分出色,以11-6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王励勤/陈玘继续了第二局比赛的良好状态,越战越勇,又以11-6再胜一局,以2-1的大比分领先。

  第四局高礼泽/李静虽然开局不错,但始终也无法拉开比分差距,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没有手软,顶住了强大的压力,以11-9拿下了本局。

  第五局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是最关键的,王励勤/陈玘能否以4比1淘汰高礼泽/李静,高礼泽/李静能否翻盘就看 这一局了。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拼得十分激烈,比分交错上升,多次出现平局,比赛的中局阶段,王励勤/陈玘发挥的十分稳定,没有出现任何失误,把比分超出,最终王励勤/陈玘以11-8获胜,从而以4-1战胜对手获得男双冠军。(彪哥)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