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甲-都灵输球输人遭3连败 拉齐奥客场3球奏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意甲第21轮先战两场。主场作战的都灵输球又输人2-3不敌乌迪内斯新年后三场联赛全部落败收场。“蓝鹰”拉齐奥客场3-0击败巴勒莫,取得联赛2连胜。

  都灵2-3乌迪内斯

  第18分钟,巴西前锋巴雷托妙传刺透都灵防线,尼日利亚中场奥博多轻松破门首开记录。第32分钟,奥博多“知恩图报”妙传巴雷托,后者反越位成功,在晃过阿比亚蒂后射空门奖比分改写为2-0。第61分钟,蒙塔里给出一记似传似射的球,结果皮球变线弹到替补登场的阿萨莫阿身前,后者打门助乌迪内斯三球领先,不过加纳国脚在射门时明显处于越位位置,此球被判有效值得商榷。第76分钟,阿布鲁斯卡托乱战中近距离打门扳回一分。第85分钟,都灵后卫乔菲因拉拽阿萨莫阿被出示第二张黄牌驱逐出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乔菲在退场过程中曾有推搡裁判的动作,这就意味着乔菲将面临着更重的处罚。补时第3分钟,阿布鲁斯卡托胸部卸球后抽射打入个人第二球,不过都灵最终仍以2-3不敌乌迪内斯遭遇3连败,乌迪内斯则迎来2连胜。

  视频集锦:都灵2-3负乌迪内 连扳两球难挽败局

  巴勒莫0-3拉齐奥

  第44分钟,马金瓦从左侧突入禁区与扎卡尔多发生冲撞,罗基抢射被丰塔纳封出,随后罗基补射右脚打门命中。第52分钟,莱德斯马右侧任意球开出,西维利亚跃起6米处头槌攻门,尽管丰塔纳碰到皮球,但球最终还是飞进球网。第78分钟,马金瓦禁区内被科里尼侵犯,主裁判冬达里尼鸣哨判罚点球,罗基操刀命中锁定胜局。最终,拉齐奥3-0取胜近4轮保持不败。(文治)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基 | 阿萨莫阿 | 鲁斯 | 乔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